﹝打造隱美別墅沐浴間﹞新店華城

▍在絕美自然山景中 打造頂級隱美沐浴間

這一個案子,是位北部群山環繞的山景別墅區新店華城,受到老客戶的邀約,好時代來為獨棟別墅精心打造四間衛浴。屋主擁有的大型落地窗,能一邊泡澡一邊被大自然擁抱,放眼望去身心舒適,實為一座頂級衛浴空間。

打造如此絕美沐浴空間,由好時代專業的 規劃業務 著手規劃;平衡於「實用」與「美感」間,竭力精準掌握「 尺寸拿捏」的功力。一個空間從無有到豐富,一段討論從想像到落實,過程雖不易,但想方設法最終看見屋主擁有嶄新衛浴的喜悅,是我們熱忱的動力。


2F客衛

景色最美的這間浴室裡,屋主在L型落地窗旁安置了砌牆浴缸,成為安頓身心的泡澡小宇宙。屋主在這個空間裡,訂製了好時代的3款設備;極簡明鏡風的三門鏡箱,擁有下嵌盆與人造石檯面的門片式防水浴櫃 (盆櫃組),一座通透無框推拉門式的L型淋浴拉門。

▍ 盆櫃區

好時代的極簡明鏡風格三門鏡箱,讓擁有漂亮落地窗景觀的空間,加倍化繁為簡,產生少即是多的效果,讓衛浴狀態更聚焦於實用性與舒適度提升。

屋主所選雅鼎Yatin摩澤爾河系列的面盆用龍頭,使用時會呈現小瀑布的水流造型,模樣相當的雅致。這款KOHLER下嵌面盆,盆主寬敞、底部微笑弧度迷人、線條大器簡潔,優雅怡人搭配性高。

好時代的浴櫃都是可訂製的,這座盆櫃組的全白色調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而人造大理石平檯有著淡淡的淺灰色紋路,讓個盆櫃區顯得高雅又有現代感,有時只需添增一點點特色,整體之美方能大幅提升。好時代的鋼琴烤漆白防水浴櫃,雙門絕佳大空間收納,在右側鄰近馬桶座的部分,還開有一紙巾孔洞方便取用衛生紙,美觀兼具實用。

▍ 泡澡區
─  HOUSESTYLE 浴用龍頭 (方型) 浴缸用 ─
─ HOUSESTYLL型無框淋浴拉門 W100 cm (推式門) ─

亮鉻色的好時代方型浴用龍頭 ,閃亮亮的折射感,點亮沐浴時的好心情! 下出水口,有著方便又貼心的設計,可以向內旋橫向打平收起,既實用又美觀。雅鼎Yatin兩段式手持淋浴花灑6.54.06,面寬卻又輕巧,淋浴孔洞多,淋浴時沖洗水感更全面。屋主選用一顆 KALDEWEI 浴缸 寬 150公分 來舒適泡澡 (浴缸保護中,拍照時還未拆封)。

▍ 淋浴區


L型無框式的淋浴間,當陽光從落地窗照入充滿整個空間時,通透感室內無阻絕,但濕區的水勢,仍良好地被阻隔,嵌入型的玻璃固定法,讓立起的L型玻片十分安全。向外推開的開門方式,讓使用者使用時更安全。

好時代的亮鉻色浴用龍頭搭配不鏽鋼滑桿淋浴花灑組,不鏽鋼滑桿 高 72 cm,滑桿固定座還可以固定不同角度,所有使用者都可以輕鬆調整想要沐浴的角度。下方搭配 好時代 HOUSESTYLE 浴用龍頭 ,製作優良的耐久度,是家家戶戶都可合宜選搭的經典款。

▍ 配件

↑ (上圖) 雅鼎Yatin經典轉角網籃,有效利用畸零空間,擺放盥洗用品,取放都好容易,淋浴間裡濕區地面也可全淨空,既安全又好打掃。 ↓ (下圖) Yatin雅鼎Corot毛巾單桿 76 公分長桿,寬度很好用。



2F主衛

▍ 盆櫃區

好時代可訂製的三門鏡箱,打開就能收納化妝、保養品,上、下緣加裝燈光,讓空間光感更有層次,下方面盆區照明好清晰,面盆上搭配使用的是雅鼎紳士系列白鉻雙色面用龍頭,優雅大方好時代亮鉻色圓形毛巾環,能輕輕束固蓬鬆的拭手毛巾,擦拭時毛巾不易滑脫,也不佔用壁面過多空間。

屋主在主衛浴選用了 KOHLER MaxiSpace 盆櫃組,木板板材(非防水發泡板),多功能設計,右上有一迷你小平台拉開始用,下方的是活動門投入式活動洗衣籃。好時代也能為大家客製化此款的多功能型防水型浴櫃喔。

▍ 淋浴區

HOUSESTYLE 好時代的一字型無框淋浴門 寬 185 cm,採用嵌入型的玻璃固定法,讓三門玻片很安全,兩片固定片一片活動門片,嵌入的活動門片沿著軌道活動,為日本滑輪橫向拉開的方式開門,不會額外佔用到空間,水勢的組絕也十分良好。日本 INAX 伊奈 的 FC5780 平台淋浴花灑組,全白款色,時髦又實惠。



3F主衛& 客衛 

屋主位於三樓的主用、客用衛浴間,空間大小與規劃較一致。同樣使用了好時代的客製化三門鏡箱,下、上兩側皆加裝光緣。洗手台旁的圓形毛巾環方便好用。全衛浴使用好時代消光黑系列龍頭、配件商品,工業風格顯的與眾不同,擺脫衛浴常見的廉價塑膠感配件及傳統銀色。

▍ 鏡箱(櫃)

 主衛:HOUSESTYLE 三門鏡箱 W110 cm
 客衛:HOUSESTYLE 三門鏡箱 W85 cm 


▍ 盆櫃組

3F主衛、客衛盆櫃組,都使用同一款下嵌盆 美國 KOHLER 2215下崁面盆, 60公分寬 的尺寸使用起很舒適。


 主衛:HOUSESTYLE 工業風面盆龍頭、訂製款木紋(k1185) 防水浴櫃 W110 cm +右邊面紙抽孔洞
 客衛:
HOUSESTYLE 消光黑方形面盆龍頭 、訂製款 木紋(8608) 防水浴櫃 W85 cm +左邊面紙抽孔洞

▍ 黑色淋浴拉門

主衛:W 182 cm
客衛:W 156 cm
 HOUSESTYLE 一字型無框淋浴拉門 日本滑輪橫拉門。


▍ 好時代 消光黑 龍頭、配件

消光黑的 好時代方形浴用龍頭+滑桿花灑組 HOUSESTYLE 轉角玻璃架,單層鎖定於轉角牆面,無論想使用幾層或層架間的距離想設定多寬,全都可依屋主想擺放物品的高度來設定。毛巾單桿 寬度 60公分、雙層置衣架 雙層置衣架 ,讓你家就像五星級高級飯店衛浴一樣美。


▍全棟美宅 四間衛浴的打造

好時代很歡迎對自己的生活需求,富有想法的屋主!在一同討論的過程中,屋主都一一的提出討論,並諮詢我們專業業務同仁的設計、搭配等建議,讓所有的訂製品全都一一實現在屋主的生活中,非常感謝屋主對我們全衛浴規劃的服務與專業充滿信賴。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