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浴缸拆除舊翻新﹞陳宅&楊公館

: : 背景

這次要一次公開兩個案例,都是屬於因個人需求,業主想要將家中的老舊浴缸拆除,另外加裝拉門。一次將幕後過程大公開,介紹給你(妳)們。

好時代接案作業流程: 接收需求 ➡️  溝通 ➡️  實際測量 ➡️  施工 ➡️  完成。

陳宅

租屋於復興南路上的陳宅,因為有了小寶寶的誕生,原本老舊浴缸的存在就顯得十分占空間,幫小寶寶洗澡時很不敷使用。於是找了好時代,溝通了解需求後,決定將老舊浴缸拆除,重新貼磚(選用與原磁磚色跳色的一款色系),並加裝拉門。


: : 好時代施工過程

Step1.施工路線確認 & 沿路做施工保護
Step2.敲除舊浴缸 & 磁磚  (時間花費約1日)
Step3.抹平 & 上防水漆  (時間花費約1日)
Step4.確認防水效果(時間花費約1日)
Step5.預埋拉門門檻 & 貼磚填縫
Step6.安裝拉門
以下提供幾張施工過程的照片,讓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前進了解~

Step1.施工路線確認(由於是在社區大樓內的住宅施工,為了避免造成鄰居或管委會的不便,好時代專業人員會與業主規劃好整個施工路線,做好通知及溝通)

Step2.敲除舊浴缸 & 舊磁磚

先將敲除後的老舊浴缸放置屋外,稍後清理帶走

Step3.抹平&上防水漆

Step4.安裝排水孔及確認防水效果 

Step5.預埋拉門門檻&貼磚填縫 

Step6.安裝拉門

 


同場加映(楊公館)

楊公館是好時代的老客戶了,家中有兩間浴廁,兩老因為年紀漸漸稍長,老舊浴缸已不符所需,所以找了好時代,溝通後除了將浴缸拆除,我們還找了符合尺寸且相近色的防滑磁磚安裝,以及訂製拉門。

你有發現嗎?其實不論是選用相近色磁磚,又亦或是選用跳色系磁磚,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兼具清爽而且美觀,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好時代悄悄話~好時代,好服務,不馬虎,不拖拉!!屋主感到滿意,我們覺得開心。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