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雅室 – 新美館案

: : 背景

設計師是長期與好時代配合的好夥伴,知道我們的產品品質與專業服務是值得信賴的,配合多次已建立了相當的默契,對於產品的選擇與搭配,完全能夠放心的交給好時代處理!

業主家中進行了全室的翻修,主浴、次浴及客浴的部分就交由好時代進行規劃。我們與設計師討論後幫業主家做了三間浴室的規劃,水電配管,暖房乾燥,從盥洗區到淋浴區設備、掛鏡與置物平台,小至五金配件。配合設計師要求的風格,磁磚牆面的配色,實用性兼具美感的作品精彩呈現,跟我一起往下品味吧~


主浴

LaufenPALACE雙槽檯面 W150xD51 cm,圓弧形一體雙盆設計,配搭典雅 Superior 優越面盆龍頭,配管精準位置的優秀條件下,安裝了T型P管完美分隔了雙盆與浴櫃,浴櫃上層的空間不論是留空或是物品的放置都相當合適。

雙盆與古典三抽屜浴櫃利用T型P管分隔的特殊視覺設計,潔白的牆面配上幾合造型的地磚,宛如置身於歐風飯店一般的享受,踏入這個空間立即眼睛一亮~

一體雙盆再加上毛巾桿的設計,讓男女主人共用,一天的甜蜜幸福從一早相伴刷牙就開始!

訂製的四噴砂有燈掛鏡完全依照空間尺寸設計,空間放大感及明亮度直接倍增,還暗藏著用觸控就能打開掛鏡燈的小巧思。

收納空間不能少,客製防水發泡板櫃,圓釦把手設計也將古典感的充分發揮。

選用和面盆同牌子的Laufen CLEANETINTEGRATED全自動馬桶 反射著幾何地磚的陶瓷表面,是不是很美?

HAMMAM的熱毛巾架製造技術在土耳其是長期領導品牌,這款VISTA 掛牆式電熱毛巾架也是近來的熱門商品款。

亮鉻色落地型紙捲馬桶刷架,採用優質不銹鋼自攻螺絲及固定螺絲,長時間使用不生鏽、不斷裂。

Housestyle落地型浴用龍頭搭配獨立浴缸,泡澡不僅僅只要求舒適,時尚感一樣重要。

打開浴門,一項項的設計,一樣樣的產品,讓人怎麼能不愛上這個空間?

同樣的空間裡還安裝了一台日本三菱V-241BZ-TWN浴室暖風機。暖風機同時兼具乾燥、暖房、涼風、換氣等功能,因此可以在不同氣候發揮其各種功效。

 


次浴

這間次浴則完全和主浴跳脫風格,亮橘色搭配白色的造型牆面,六角形的大地色地磚,彷彿進入了南美熱情島國。

好時代幫他選用的是三門鏡箱,兩側採白色鋼琴烤漆處理,為防水發泡板的材質;門片可以選擇左開或是右開。

名為Pure 冰清玉潔的面盆龍頭造型典雅又不失熱情,幫他搭配的這款KOHLER下嵌臉盆,簡約時尚又自然,人造石材檯面則選擇了杜邦石英石的卡拉拉選色。

為了配襯地磚的選色,選用了奶茶色烤漆的古典浴櫃,三門的浴櫃搭上三門的鏡箱,追求畫面平衡感的整體設計 。


客浴

藍色牆面的客浴,一瞬間像是到了地中海島國,一樣搭配六角形地磚,不同的配色帶出了不同的國度氛圍。

簡潔風格的客浴定位,選用了HOUSESTYLE四圓角細噴砂有燈掛鏡,中間圓點可觸控控制LED燈,加上四邊噴砂格調瞬間加倍。

和主浴一樣是選用客制的古典浴櫃,同樣有著因為安裝了T型P管分隔了面盆與浴櫃的特色,搭配地磚色系的灰色烤漆,依據面盆設計了同樣尺寸的浴櫃,簡潔亦實用。

Yatin雙層置物架,這款造型兼具著低調的古典高雅,和龍頭浴櫃的組合搭配再相襯不過了。

德國三大品牌之一Hansa的CUBE 定溫浴用龍頭LED流量溫度手持花灑Housestyle不鏽鋼滑桿,一樣配合簡潔的要求,卻能給使用的客人最高的享受~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