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橙空間-汐止東方桂冠案

: : 背景

這是江橙空間在汐止的一個新屋物件,由於主臥室的風格定為工業風,與好時代也配合挺久的設計師,來到了展間尋覓,看到我們展示區的HOUSESTYLE 烤漆不鏽鋼架+訂製開放櫃,就決定是他了~

好時代雖然只負責了主浴的一小區塊,但仍然保持不馬虎,專業的態度細心完成,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美麗的成品。


設計圖

在幫業主規劃配置之後,會畫完整的設計圖給業主看,了解尺寸設定跟位置大概長甚麼樣子。

這次的這次的訂製產品是依據男主人的身高去做安排,算出適合人體工學的高度,完全客製化。


主浴

主浴的空間不大,要兼具工業風,又要將擺設空間放到最大,HOUSESTYLE 烤漆不鏽鋼架+訂製開放櫃真的是個絕佳的選擇。

訂製的發泡檯面尺寸 : 寬68 * 深50 * 高10公分

板材是防水發泡板,顏色為原木黑橡

不鏽鋼腳架 (黑) 尺寸 : 寬64 * 深46 * 高81公分

仔細的用木板材質發泡板將管線環繞,美觀大方,再釋出最大的空間供物品擺放。

從進門後,進入眼簾的整體,盆櫃、面盆、龍頭,在往上看鏡子和吊燈,從顏色搭配到色調選取,整體感十足,體現獨特復古魅力濃淡合宜工業風設計,搭配良好採光,成功打造輕工業風的居家質感。

想看更多相關的產品,⬇️⬇️⬇️

請看烤漆不鏽鋼架+訂製專用浴櫃

請看烤漆不鏽鋼架+訂製抽屜櫃


: : 同場加映

看完了工業風的介紹,你心動了嗎?

好時代再提供一個最新的實例
「圓柱系」不鏽鋼腳架,整個空間環境,搭配產品的色調,讓想換風格的你也能參考一下~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