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胡宅 – 煥然一新浴室大改造

▍背景

胡小姐是先在網路上看到了好時代,在親臨門市參觀後,以及經過了多次的溝通與討論,確定將全浴室的翻修工程交給我們。

一起來看看改造全紀錄,go go go !!!


▍背景屋主改造前後的對照實拍

改造前

       

改造後

      


▍專業拆舊施工實拍

     

施工路線全程規劃確認及沿路做好防護作業

    

敲除舊浴缸、磁磚、馬桶、整個面盆、平台與鏡子,舊天花板拆除,師傅們認真確認著所有管線


▍煥然一新浴室閃亮登場

原本的壓克力獨立浴缸,換成德國Kaldewei鋼板塘磁浴缸,不僅方便清潔,時間久了表面也不易氧化變黃,價格不貴又耐用才是真的划算啊~

馬桶的部分,因為屋主先前的配置上馬桶和面盆的距離較近,和浴缸較遠,這次好時代規劃設計時,將新安裝的TOTO單體龍捲馬桶+免治馬桶蓋將糞管做了小小移動,讓馬桶位置能稍微調整,如此一來,整體空間分配就能更加舒適。

由於在與胡小姐討論的過程中得知,想要有多點置物空間,想把原本放置在浴室內的移動式置物架都拋棄,所以好時代特地將面盆部分的檯面加寬,並延伸到馬桶上方使得檯面上能放置更多的東西~

櫃子特別訂製三門的木紋防水浴櫃,側邊紙巾孔的設計,讓上廁所時能更方便抽取衛生紙,這樣一來,就不用另外在牆壁上鑽洞。

浴櫃的設計,讓左右側空間能收納一些常用的日常備品,中間的大大空間還能放置較長形的清潔劑。立馬和那些移動式置物架say goodbye~

三門鏡箱加裝LED白燈,打開鏡箱又多的許多的置物空間,讓人就是滿足,如果是收納控的你,真心推薦不要錯過。

 

小配角也能成為大幫手,Corot的毛巾單桿雙層置物架,以特A級銅製造而成的主體,硬度高、雜質少,不易變形,歷久彌新。

浴室大改造,相較之前的款式,全新設計更符合屋主家風格,搖身一變成為潔白清爽系,讓整個空間全都明亮了起來,質感徹底升級!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