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湯池變身新型浴缸

▍背景

屋主浴室原有的設計是砌磚式湯池,想改掉老舊且已殘破不堪的設計,另外也因為小孩長大了,希望能更換成泡澡浴缸。

於是,前來門市與我們討論動工時程,以及挑選合適的浴缸,在獨立浴缸與砌牆式浴缸的選擇下,最後決定選用KALDEWEI砌牆式浴缸,除了蓄水時間比之前快,此款浴缸材質抗汙又好清理,也是讓屋主決定選用的原因,相信保溫效果也更勝之前唷!

由好時代工程團隊局部敲修,再重新裝上挑選後的浴缸+更新淋浴門,完工後的成品,一家人都很滿意,現在每天都可以享受舒適的泡澡及淋浴空間。


▍砌磚式湯池改造前實拍

多年斑駁的湯池,就要進行大變身了~


▍專業拆舊施工實拍

開始動工,敲除舊浴缸、磁磚

做好排水管線確認及定位


▍改造後浴缸

啷噹~全球唯一百年鋼板砝瑯浴缸品牌KALDEWEI完美置入,師傅作工精細,質感瞬間倍增

汰換掉失去光澤的老舊龍頭,更換了這款個性化浴用龍頭閃閃亮亮

KALDEWEI使用世界獨一無二的浴缸材質—Starylan,堅固耐用不怕碰撞

另外,將泡澡浴缸區域做了調整,雖然較原本的湯池範圍小了一些,但反之,淋浴空間卻獲得了大大的提升~

屋主也一併更新原本泛黃的拉門,安裝了新的一字無框橫拉淋浴門,一個嶄新的浴室空間就此大變身完成。

你是不是也覺得小小的變化,就有大大的改變,化腐朽為神奇,就是這麼容易!!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