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DIY 獨家 伸縮面盆龍頭

23978003_1_1

伸縮龍頭可以拉出將近40CM的長度,輕鬆應對各種使用需求!💧

original
original (1)
100326767
grohe

品名 : START DIY組裝 伸縮面盆龍頭

型號:23978003

規格:

▲伸縮噴嘴
▲金屬操作桿
▲可調節的流量限制器
▲「冷啟動龍頭」,當您打開水龍頭時,水流會從單獨冷水端開始
▲GROHE Water Saving 節水泡沫器 5.7 升/分鐘
▲附有 QuickTool 工具 可自行DIY組裝

出乎意料的簡單!適用於現代浴室的節水龍頭,配有伸縮式出水口,更加方便——讓您在短時間內升級為 START 面盆龍頭

全新的 GROHE Start 系列——QuickFix 暢銷產品——是讓任何現代浴室煥然一新的方式。
全新的 GROHE Start 在外形和功能上都經過改進和更新,具有纖薄、現代的外形和增加的噴嘴高度,為用戶提供更大的舒適度。這款尺寸單把手面盆龍頭配有靈巧的伸縮式出水口,靈活性極佳,非常適合清潔面盆或沖洗頭髮——完成後,借助GROHE磁力對接系統,它可以平穩縮回原位。
在 GROHE SilkMove 陶瓷濾芯內部,通過堅固的金屬桿提供耐用、精確的音量和溫度控制。集成溫度限制器節省能源,而GROHE節水技術可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將您的用水量減少高達 50%(5.7 升/分鐘)。隔離的內部水路確保水龍頭內的水不含鉛和鎳。
這款浴室水龍頭採用耀眼但耐磨的 GROHE Long-Life Shine 塗層,在未來數年內仍保持原樣。專為單孔安裝而設計,在 QuickTool、QuickGuide 和 QuickVideo 的幫助下,透過掃描 QR code 可以立即安裝水龍頭。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