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DIY 獨家 面盆龍頭

original
original
original (1)
900x
grohe

品名 : START DIY組裝 面盆龍頭

型號:23746002

規格:

▲單一裝置設計
▲金屬操作桿
▲可調節的流量限制器
▲「冷啟動龍頭」,當您打開水龍頭時,水流會從單獨冷水端開始
▲GROHE Water Saving 節水泡沫器 5.7 升/分鐘
▲附有 QuickTool 工具 可自行DIY組裝

出乎意料的簡單!新的 GROHE START 面盆龍頭是一個可實現的更新,提供更高的舒適度、環保性能和快速安裝

享受更多空間、更多舒適和創新的節水技術,從GROHE開始,GROHE QuickFix安裝說明書。全新的 GROHE Start M 尺寸面盆龍頭在外形和功能上都經過精緻和更新,具有纖細、現代的外形和增加的出水口高度,為用戶提供更大的舒適度。
在 GROHE SilkMove 節能陶瓷濾芯內部,通過實心金屬桿提供耐用、精確的音量和溫度控制。它還避免了在控制桿中間位置冷啟動造成的能源浪費。高儀節水技術可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將耗水量降低至 5.7 升/分鐘。隔離的內部水路確保水龍頭內的水不含鉛和鎳。這款浴室水龍頭採用耀眼但耐磨的 GROHE Long-Life Shine 塗層,終生如新。專為單孔安裝而設計,透過掃描 QR code 使用 GROHE QuickTool、QuickGuide 和 QuickVideo,就可以立即安裝水龍頭。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