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 設計師客製浴櫃

: : 背景

主浴及客浴是一大一小的不同空間,設計師想要打造出整體一樣的色系;但對於不同的使用者要求,客製櫃體則使用完全不同的設計。

完成的作品,呈現出簡約美感又極具實用性質,一起往下看…


主浴

訂製樂天人造石檯面 W110*D40

訂製木紋單抽下開放浴櫃W110*D40

選色:木紋色與烤漆白色

另外,好時代特地做了ㄇ字型檔板設計(紅色圓圈處),會做這樣的設計有兩個理由:
一個是為了遮蔽冷熱水管以及排水管,另一個原因則是可以加強支撐整個櫃體結構。

業主的要求 – 希望是有一個大抽屜,下面的開放部分可以放備用浴巾以及換洗衣物。

√ 好時代已為您達成

設計師的要求 – 希望石材薄一點讓整體不會看起來太重,呈現出輕薄的精緻感。

√ 好時代已為您達成

好時代悄悄話 : 一般來說,人造石材會做4公分厚,一是為了整體的比例好看,另外是耐重度也會比較足夠。這次我們為了設計師的要求,特地改成1.2公分,但不用擔心,因為櫃身有做加強支撐,解決了承重度的疑慮。


客浴

訂製圓角樂天人造石檯面 W50

訂製單門圓弧浴櫃 W*50

選色:木紋色與烤漆白色

業主的要求 – 主要為小孩使用,並無太大要求,簡單美觀即可。

√ 好時代已為您達成

設計師的要求 – 要搭配面盆周圍的圓弧,希望浴櫃能訂製四周圓弧體的櫃身,包含石材的四個角也都是圓弧的。

√ 好時代已為您達成

~好時代,永遠為您設想周到

    好時代,永遠替您努力辦到~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