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衛浴新裝修│中華路曾太太

: : 背景

業主曾太太經由設計師帶來好時代門市參觀,由於曾太太已經看過很多衛浴門市,但始終沒有找到能讓她滿意的浴櫃,在我們門市參觀時,就被展示的鏡箱給吸引住了 。經過溝通了解曾太太的想法與需求之後,推薦她使用好時代的發泡防水浴櫃及鏡箱,比傳統使用的夾板、木心板等等,具有更優異的防水性。

主浴

業主選用好時代亮白色的訂製四門浴櫃 W163*D60*H40 cm,樣式簡單大方且方便清潔;搭配杜邦人造石檯面#MS703砂褐色W163*D60cm,與自備的龍頭與檯面盆組合,大面積的檯面延展出寬敞的視覺感受。

鏡櫃的設計相當特別,由左右兩個W40*D15*H80 cm 的1門鏡箱 +中間一片 W73*D14.5*H80 cm 的訂製鏡片(加除霧功能),並加上兩組燈箱+燈箱下面加裝LED燈,總寬150cm的組合鏡箱。

淋浴間拉門選用好時代的一字型無框拉門,門把也可做為毛巾桿,一物兩用。

業主自備了浴用龍頭與花灑組,請我們師傅一起安裝~

浴缸人造石檯面也是杜邦人造石檯面#MS703砂褐色,跟同色系的磁磚搭在一起畫面很協調,在視覺上達到和諧的效果。

客浴

客浴掛鏡是W60*H85 cm 的明鏡好時代訂製雙門浴櫃W75*D50*H40 cm;搭配杜邦人造石檯面#SD203灰麻色 W75*D50 cm,呈現與主浴截然不同冷色調。

盥洗區使用基本款的盆櫃組搭配適當的網籃及毛巾環等配件,將實用性巧妙融入空間中,這就是配件最大的優點。

淋浴間拉門選用好時代的有框淋浴拉門,門把也可做為毛巾桿,一物兩用!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