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旅 chez nous hotel

背景

Chez Nous司旅坐落在師大附中附近,宛如一座隱身於寧靜巷弄中的私人豪宅,兼具家的溫馨舒適與大型酒店的奢華與便利。事實上,Chez Nous在法語中代表的是「歡迎來到我的家」。

讓我們一同探索,Chez Nous司旅如何與好時代攜手合作,實現了在家的理念,並打造出一個令人驚豔的居家衛浴環境吧。

司旅 chez nous hotel

IMG_0606
IMG_0577

YATIN Pillar 中流砥柱 浴用龍頭 8.50.20 (已停產)

IMG_0604

YATIN Pillar 中流砥柱 三切換淋浴花灑組 8.50.55W白 (已停產)

IMG_0602

YATIN Icon 當之無愧 五件式浴缸龍頭 8.26.15A (已停產)

IMG_0599

YATIN 雙槍面盆龍頭 (已停產)

IMG_0581
IMG_0580

YATIN Icon 當之無愧落地型浴缸立柱龍頭 8.26.18 (已停產)

IMG_0579

YATIN Rousseau 盧梭 一字型紙捲架 7.68.29 (已停售)
YATIN Rousseau 盧梭 雙頭衣鉤 7.68.02

總結

這是好時代與司旅Chez Nous Hotel於2017年合作的經典案例。雖然多年過去,當初選購的YATIN特色產品如今已經停售,但YATIN的品質和風格依然保持現代時髦。YATIN的獨特特色與Chez Nous Hotel強調的打造個性風尚相輔相成。
Chez Nous Hotel為每個客房打造成一個獨特的私人角落,反映了台北的文藝復興時代,對台灣美好生活的執著和嚮往。這個美妙的旅程中,好時代的設計與YATIN特色產品融為一體,為Chez Nous Hotel提供了獨特的衛浴體驗,將每位旅人帶入一個令人難忘的個性風尚之旅。

「YATIN 經典匯聚,風格永新。」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