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郭家 – 全新浴室新樣貌

▍背景

郭先生一直以來有一個煩惱,家中的浴室一進門就會先看到淋浴龍頭,直走到底後才會看到馬桶及面盆,也無法做乾濕分離,這樣的衛浴格局問題一直困擾著他,於是網路上搜尋找到我們好時代,在看到好時代的顧客評價及裝修案例後,決定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討論,希望我們幫他解決衛浴整體問題。

▍背景屋主改造前後的對照實拍

※改造前

原先格局是因為不讓人從大門一進來就看得到浴室門,所以房屋設計才會做一道牆將浴室門內凹隱藏起來。如今郭先生希望將牆面打掉後,也能讓人看不出浴室門,所以拜託我們可以將門做成隱藏式內推門,這樣不僅衛浴空間變大且還能保持原來房屋的設計初衷!

可以看到原有浴室的格局在使用上會造成許多不便也沒有明確的乾濕分離!

※改造後

▍專業拆舊施工實拍

這樣的改造,歷經保護-拆除-重新配管防水-貼磚,這些我們都幫忙一起協助完成。另外就是需要精準確認所有管線位置,並在磁磚上貼上管線圖,這樣安裝配件時,就不容易會因為鑽孔而弄壞管線啦!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中,好時代的細心你看得見~

▍煥然一新浴室閃亮登場

除霧觸控掛鏡,後方上下加裝LED燈管,不僅讓亮度加倍,視覺空間也顯得更加寬敞。LED觸碰開關,開燈時同時達到除霧效果,既方便又兼時尚感。

TOTO 方型檯面盆+好時代訂製浴櫃,櫃子特別訂製左開單門的防水浴櫃,右側邊紙巾孔的設計,讓上廁所時能更方便抽取衛生紙,這樣一來,就不用另外在牆壁上鑽洞。

由於屋主先前的浴室格局特殊,我們將糞管做了移動,讓馬桶位置能改變方向也因此能設計出乾濕分離,整體空間分配就能更加舒適。馬桶上方加裝平台可放其他物品增加收納。

淋浴拉門是好時代的一字無框玻璃橫拉淋浴拉門,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可維持浴室整潔,有效阻絕水滴與水氣瀰漫整間浴室,清透的強化玻璃材質有良好的光線穿透性,也能提升視覺廣闊度。橫拉門的設計使用起來更為安全。

採用的是TOTO溫控浴用龍頭,洗澡時不會再忽冷忽熱,溫度可隨自己調控!

配件全都是選用YATIN,讓小配件不僅僅是增加儲物小空間更是提升整個浴室質感的亮點之一。

總結

改造完畢後,郭先生很開心總算一進門就能看到非常有質感的面盆及掛鏡,整個視覺上也煥然一新的感覺。這間衛浴是郭先生特地改造的公共使用空間,所以整體浴室明亮且舒適安全,讓全家人使用下來也非常滿意!

好時代不僅為您量身打造適合您的衛浴環境,還提供顧客「五星級」服務,更傾聽顧客的需求!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