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星都心社區案

: : 背景

星都心社區位於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今年初因為有一位從網路上搜尋到好時代進而親臨門市挑選設備的熱心客戶,覺得好時代的產品優質且價格實惠,於是主動提議在社團臉書上發起團購活動,讓其他鄰居們也能用超值的價格買到高性價比的衛浴設備與高品質的專業安裝服務!

從下單後的細節討論到安裝的時間規劃,我們都是透過官方LINE線上的溝通,方便且迅速達成最詳盡的客服。想了解好時代各項服務內容及訂製需求都歡迎先加入官方LINE,我們會提供便利又具隱私性的一對一溝通與更即時的回覆喔!

此專案使用好時代的鏡櫃、訂製盆櫃以及台製/進口的龍頭,感謝星都心住戶們的信賴與支持!因安裝套數眾多故擇其中幾間浴室做為代表。


完工照

此套浴室使用瑞士LAUFEN Pro 60標準檯面盆 W60*D48 cm+好時代訂製專用浴櫃 W54*D46*H45 cm,櫃體右側邊加開紙巾孔,浴櫃內部是一個紙巾托架,很適合馬桶位置在浴櫃旁邊的配置,抽取方便順手又能隱藏在櫃體內,保持外觀乾淨整潔。

搭配好時代雙門鏡櫃 W60*H80*D15 cm,門片以奧地利的 BLUM緩衝鉸鍊固定,防止因關閉而發出聲響,手感輕盈。

展示實品照;浴櫃內部照。

此套浴室使用瑞士LAUFEN Pro 60標準檯面盆 W60*D48 cm+好時代訂製專用浴櫃 W54*D46*H45 cm;搭配TAP 無鉛台製龍頭,國產精品一字型 ECO 面盆龍頭,有省水標章。

櫃體右側邊加開紙巾孔,浴櫃內部是一個紙巾托架,很適合馬桶位置在浴櫃旁邊的配置,抽取方便順手又能隱藏在櫃體內,保持外觀乾淨整潔。

訂製款鏡櫃

此套浴室使用瑞士LAUFEN Pro 60標準檯面盆 W60*D48 cm+好時代訂製專用浴櫃 W54*D46*H45 cm。

特別的是選擇搭配好時代訂製兩門下開放鏡櫃 W60*H80*D15 cm,半開放設計取代傳統平台,門片以奧地利的 BLUM緩衝鉸鍊固定,防止因關閉而發出聲響,手感輕盈。

開放鏡櫃也可以做三門的,甚至其他尺寸都可以訂製,半開放設計能直接取用及放置物品,是很受歡迎的便利設計喔!

訂製款檯面+浴櫃

此套浴室使用好時代雙門鏡櫃 W60*H80*D15 cm,門片以奧地利的 BLUM緩衝鉸鍊固定,防止因關閉而發出聲響,手感輕盈。

盆櫃組是特別訂製的 – 日本TOTO LW586下崁式臉盆+韓國LOTTE人造石 色號#PS813 W92*D56 *厚2.4cm(有後背);訂製浴櫃W90*H55*D55 cm,配置為左雙門對開+右上/下抽屜;搭配TAP 無鉛台製龍頭,國產精品一字型 ECO 面盆龍頭,有省水標章。

櫃體左側邊加開紙巾孔,浴櫃內部是一個紙巾托架,很適合馬桶位置在浴櫃旁邊的配置,抽取方便順手又能隱藏在櫃體內,保持外觀乾淨整潔。

人造石檯面的挑選也是透過官方LINE線上的溝通挑選完成的喔,特別搭配牆面磁磚選擇清爽白色系的配色。

石材的顏色與花紋選擇眾多,建議還是來到門市看現品最準確無色差喔!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