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主客浴│明水路案

這次案件,依照客人的需求,主浴跟客浴我們做了兩個不同的設計,一個風格簡約、一個則是華麗古典風,兩個相反的風格,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是如何呢?


主浴的 簡約風:

面盆及龍頭皆使用TOTO,586下崁盆的龍頭孔本身就是在盆子上,所以不需要在檯面上再挖洞。由於左邊是設計有抽屜的,我們做了偏盆設計;檯面也多了一般衛浴設施較少做的背牆,面盆櫃則是好時代依照客人需求做的訂製櫃,搭配暖色系牆面,清爽潔淨而不失家的溫度。

客浴的  古典華麗風:

與前一個設計截然不同,古典華麗的風格,讓人十分印象深刻。

這顆盆則是使用另一顆TOTO的540下崁盆,櫃子則是好時代的手工霧白色門片復古櫃,櫃門還幫業主特別選了特殊的水晶把手;再搭配業主自己精心準備的龍頭、浪漫的威尼斯鏡及小配件等,這間浴室就散發出一種高貴華美的感覺。

一個房子兩個風格不同的浴室,您喜歡哪一間呢? :)

P.S. 喜歡古典歐式風格的朋友,好時代也有同樣風格的五金配件供大家參考選購,有此需求的客人也歡迎連絡我們~

參考產品:

TOTO各款下崁盆

YATIN配件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