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福華產後護理之家

▍背景

這次向大家介紹永安福華產後護理之家,在過去20年以來以愛心、細心、耐心照護媽媽和寶貝,提供全方位的護理和專業建議。他們致力協助每位媽媽成功哺餵母乳,並以專業的照護、優質的團隊以及親切熱忱的服務,打造一個幸福的產後護理之家。今年的永安福華重新整修裝潢,並找上好時代希望我們可以重新設計打造多間浴室的面盆櫃,期待為各位媽媽們呈現嶄新的面貌,以提供更舒適便利的服務。

▍永安福華環境照

永安福華的新裝潢設計,呈現更多現代精緻奢華感,輕裝修也能簡短裝潢時間,讓媽媽輪流住房。選擇好時代的產品讓浴室的設計能與整體裝潢風格相呼應,創造出和諧統一的空間氛圍。

▍浴室一

S__24461341_0_0

永安福華的浴室在不更換磁磚泥作敲打的情況下,以換設備為主。
選擇了LAUFEN PRO N 80掛壁式面盆,並搭配我們的凡爾賽橡木紋雙門浴櫃作為下方的收納空間。考量到浴室牆面是輕隔間,使用者又會是媽媽或是帶著小baby洗屁屁,特別在浴櫃下方多加裝了兩隻腳柱,更加確保面盆櫃穩固,不用有任何擔憂。

S__24461341_0_0

LAUFEN BIROVA 單體馬桶(含緩降蓋)搭配CLEANET PRO 2.0 智能馬桶蓋(附側邊按鍵),讓產後的媽媽們更能盡情享受便利舒適的衛浴體驗。

▍浴室二

1782108_0

因為房型眾多,所以有些浴室選用LAUFEN PRO N 100 掛壁式面盆,100公分寬的盆在使用上更加開闊且方便。

S__56016898_0

寬敞的面盆不僅能讓媽媽們方便自在的梳洗,也適合幫寶寶打理清潔。

有了盆櫃組的搭配使整個浴室顯得非常大氣,讓媽媽們在月子期間也能在永安福華享受五星級飯店般的優雅待遇。

1782119_0

GROHE NEW EUROSMART 單槍面用龍頭是 GROHE 最新推出的優質產品。除了可以防燙外,特別的管線設計使得水管與金屬無接觸,避免了水中檢測出重金屬。

GROHE NEW EUROSMART 單槍浴用龍頭跟面用龍頭一樣有防燙及過濾重金屬的功能。
淋浴間的GROHE TEMPESTA 100 滑桿組 四段式滑桿設置非常貼心,特別照顧了媽媽們的需求,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高隨時調整高度。

1782116_0

LAUFEN CLEANET INTEGRATED 全自動馬桶,其座圈有五級溫度調節功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溫度。此外噴嘴能夠自動清潔並透過UV消毒,確保衛生安全。

1782113_0

馬桶的後方牆上則是安裝YATIN 紙捲架(無蓋) 7.32.29

▍浴室三

S__56254526_0
592313_0

▍其他

20221222-DSC02483_0

總結

經過翻新後永安福華展現更多現代、精緻且奢華的風采,新的設計風格融合了先進的設施與獨特的美學理念,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突顯了現代感與飯店的氛圍;每一項決定都彰顯了對品質和品味的追求,希望永安福華成為舒適、華麗和矚目的產後護理之家。讓媽媽們能夠在舒適、優雅的氛圍中放鬆身心,在月子中心享受特別定制的照護,為之後的新生活營造了最完美的開端~~~。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