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橙設計 大安楊公館

: : 背景

這次的浴櫃訂製是受江橙設計委託製作,因空間格局限制只有一間浴室,但還是渴望以個人風格打造理想的衛浴空間,讓人每天回到家都能身心放鬆,洗去一身的疲勞,釋放一天的壓力,不僅自己住得很愜意,當有朋友來家中聚會時,也能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


主浴細節

業主想讓衛浴空間充滿著古典美感,還要與上方原有的長方鏡和造型燈來做搭配,因此訂製的浴櫃規劃成兩門三抽長型的櫃體,選用奶茶色手工復古風格的門板,搭配古銅色小圓把,就會跟現代極簡風格的鋼琴烤漆感覺不一樣。

我們浴櫃沒做到滿,在旁邊留點空位,是為了讓烘乾機能順利擺進浴室,解決怕空間不足而無法放置的麻煩,是個非常靈活且專屬於他的設計。

檯面挑選雅士白的人造大理石,混合天然石材自然分布的紋路,也保有人造石材容易清潔的特性,在黃光照射後,更能呈現出潔淨大方的視覺感。

臉盆為TOTO的下嵌盆,讓檯面感覺更寬敞,能放置物品的面積相對變多,就不需擔心瓶瓶罐罐沒地方可放;龍頭則是使用KOHLER的三件式古典龍頭。

因檯面上空間還足夠,業主想再加裝開放式吊櫃以滿足收納的需求,也讓使用上的便利性更加強化。吊櫃一樣做整體一致的設計風格與顏色,防水材質,就算落在平面上都不用煩惱會因潮濕導致板材膨脹或變形的可能性。

一眼望去,透過設計的巧思和空間的規劃,來改善浴室狹小所帶來的壓迫感,(對,其實現場這個廁所真的滿小喔!)簡約中帶貴氣,完整展現現代裝修的時尚感~~~

 

The End~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