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設計-林口案 從平凡到非凡💯

背景

艾美設計此次又與我們攜手合作,為客戶在林口的新居量身訂製。這座新建案由建商提供了基本的盆和檯面,但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和個性化的空間設計,艾美設計決定請我們為客戶的浴室空間設計製作專屬的浴櫃。

訂製浴櫃一直是好時代衛浴的核心強項之一,對於每一個細節都追求完美,特別是在材料的選擇上,堅持使用高品質的防水發泡板材,不只質輕且堅固,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卓越的防水性能,意味著即使在浴室這種長期潮濕的環境下,浴櫃也能保持穩定不會因為濕氣而膨脹或變形。透過我們的專業訂製服務,每位客人都將擁有一個既符合個人風格又能長久使用的高品質浴櫃,這正是好時代衛浴一直以來的承諾和努力方向。

▍施工前

在客戶家中的三間浴室裡,目前的配置僅包含了基本的檯面和洗手盆,雖然滿足了基礎的功能需求,但整體看起來似乎還缺少了某種元素。特別是從側面或下方的角度觀察,裸露的排水管道無疑破壞了浴室的整體美觀,讓空間顯得有些不完整。
就讓我們來看看在好時代的鬼斧神工下變成什麼模樣吧~

▍施工完畢

這間浴室浴櫃以烤漆奶茶色為主調,搭配北美原橡木紋,中間的開放式收納空間,雙抽屜的設計也為整個浴室增添了一道視覺上的焦點。在保持整體簡潔線條的同時,也讓日常用品的存取變得方便快捷。

在光線的映照下,奶茶色和橡木紋交織出一種溫暖而富有層次的色彩,為用戶帶來了舒適而寧靜的衛浴體驗。

這樣的收納空間是不是很大,加入門片和抽屜的設計,浴櫃不再只是提供了收納解決方案,還能巧妙地將物品隱藏起來,維持了衛浴空間的整潔與和諧。

這間浴室的面盆是半嵌盆置於檯面中央,其浴櫃設計也實現了左右對稱的形式,不僅確保了視覺上的平衡和和諧,也強調了空間的整體連貫性。

好時代訂製浴櫃閃銀黑的烤漆門板與凡爾賽木紋的搭配,帶來了一種現代與經典交融的設計感。浴櫃兩側的開放架構設計,加上中間的三門收納空間,提供了充足且多樣的儲物選項,方便日常使用。

最後一間浴室為客戶訂製的原木白橡色三門浴櫃,其自然木紋的溫暖色調與深黑的檯面形成了和諧的對比。

浴櫃左側靠近馬桶的區域,在浴櫃側邊設計了一個紙巾孔,便於收納和使用衛生紙,同時保持了美觀和實用性。

▍結論

透過與艾美設計的合作,好時代衛浴成功將林口新居的三間浴室從簡單的盆櫃檯面進化成浴室的藝術品。我們的專屬訂製浴櫃不僅美觀地融合了現代與經典,還提供了更多的收納解決方案,以隱藏式設計維護衛浴空間的整潔與和諧。根據不同的檯面有不同的設計,一方面實現了視覺平衡,另一方面也增強了空間的功能性和審美感。

這次改造體現了好時代衛浴在浴櫃定製領域的專業力量,再次證明浴櫃是我們的核心專長。我們的目標始終如一:為每位客戶創造出既符合個性又能長久享用的高品質浴室空間。好時代衛浴將繼續引領浴室設計的潮流,專注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讓您的家居生活更加完美無瑕。

“”細節成就經典 好時代讓家更雅致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