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舍室內 僑聯信義/信義斐麗客變案

位於信義路三段的僑聯信義/信義斐麗,使用全套好時代衛浴設備,感謝業界的信賴與支持!

: : 背景

住戶雅舍室內設計師想要打通大改造一番,以設計師的專業角度設計加上好時代團隊的規劃與安裝,這次團隊也用心記錄下安裝的過程,用照片說明:衛浴裝修或改造是從何做起?如何做?設備購入前確認是否符合衛浴內可裝置的尺寸?專業人士如何在細節上判斷與檢測?

3樓主浴 裝修前VS完成後

設計師選好喜愛的磁磚後,首先泥作師傅要鋪上一層水泥砂漿,乾掉後的表面會呈粗糙面就是粗胚,施工過程俗稱為打底,然後就可以鋪磚了。盆櫃安裝前要先丈量,若要安裝雙面盆則要先設計好兩個排水管,這些都是安裝前必須的工程!

業主選用訂製復古門片,安裝師傅在裝把手前仔細測量作記號。

把手安裝完成,面盆是TOTO 586CGUR下崁盆,搭配HOUSESTYLE訂製大尺寸鏡櫃訂製吊櫃

HOUSESTYLE的訂製浴櫃,使用防水發泡板與奧地利Blum的鉸鍊/抽屜滑軌。

訂製下拉門內部可加裝洗衣籃。

HOUSESTYLE的鏡櫃與上圖訂製拉門片,每扇門都使用奧地利Blum的緩衝鉸鍊。

檯面是優雅沉穩的大理石#銀弧,因天然石的體積限制,這間有330cm寬,需要拼接才能作出符合盆櫃的尺寸,因此右圖可看出中間有一條美容接合線。經過師傅精巧的接合技術,表面呈現乾淨細緻的效果,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道接縫呢!

 

3樓客浴

這間檯面是內斂色系的大理石#黑白根,搭配TOTO 586CGUR下崁盆HOUSESTYLE訂製三門鏡櫃,與一字型無框拉門

鏡箱可加裝LED燈管增加浴室照明,不想要光線太亮時也可以單獨使用。

 

其他間浴室安裝

安裝前水管與電管先都要先規劃在適當的位置,這樣裝修效率就會事半功倍!

這2間大理石檯面選用柔和感#安卡拉灰,100cm,搭配TOTO 586CGUR下崁盆HOUSESTYLE訂製三門鏡櫃單門紙巾吊櫃

這間浴室的盆櫃與掛鏡比較特殊,因為是背靠窗,浴櫃須加做背板讓露出的部分保持美觀;窗戶的位置無法用壁掛方式裝面盆,浴櫃就必須裝腳柱來做為支撐整個盆櫃的主力,如果遇到特殊的靠窗空間,盆櫃就是這樣設計的!屋主還設計從天花板加裝一塊長方形金屬片,在金屬片上掛鏡,這樣巧妙的設計兼顧了功能與空間規劃!

 

另外業主訂製了3款吊櫃,各放在不同間不同位置,櫃體的尺寸、高度、間隔配置與門片樣式都是可訂製的喔!

放滿物品的樣子充滿家庭的味道~

左圖因為這間浴室的空間夠大,所以屋主規劃了像廚房系統家具的高身櫃,這樣的高櫃加裝在浴室以外的牆面上也是收納的好裝備!

只要條件與環境許可,經過規劃與設計,一般的牆面也可以加裝吊櫃喔!

 

各間拉門展示

 

業主的每間浴室都作了乾濕分離的設計,除了選用HOUSESTYLE耐看的常銷品一字型無框拉門,還有一間特別的五角型無框拉門!透明浴室拉門不會造成視覺空間的阻斷,讓乾與溼的使用空間更有坪效並且保持空間的通透感,而不同材質可以帶來豐富的空間層次,是近年來浴室乾濕分離的趨勢!

乾濕分離衛浴的型式有哪些?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