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洗臉盆爆裂?

一般來說我們公司建議是加裝浴櫃支撐就能一勞永逸,因為我們一個櫃子最少會使用兩個奧地利進口之blum吊掛器,而一個blum吊櫃吊掛器就可以承載130KG,這樣可以有效預防洗臉盆萬一掉落地面破裂,大大降低發生危險的可能性la~~~。

4  ⇐ 這就是blum吊掛器!

housestyle_13_%e8%aa%bf%e6%95%b4%e5%a4%a7%e5%b0%8f

⇑ 好時代浴櫃吊掛在牆上就很牢靠了,真的還是不放心就加腳吧! 

 

其他注意事項:

一、 施工時注意固定及鑽孔處,加強鑽孔的深度及孔徑(直徑寬度)的適切性。若發現固定鑽孔處有結構中空或不紮實時,即應稍微移位、更換位置後,再鑽孔固定。

二、 螺絲鎖緊臉盆本體時,注意勿鎖得太鬆或太緊,太鬆時,會不夠牢靠;太緊時,會因過於緊繃而使得稍加外力,固定處即容易脆裂、崩落。

三、 平時可用手稍加使力搖動測試一下,看是否有搖晃鬆動的現象,如是的話,即應重新固定組裝。

四、 可考慮使用不鏽鋼製品或是塑鋼、壓克力等製品的洗臉盆。

五、 要是不裝浴櫃,裝設臉盆下方要有附加裝飾腿腳的型式,以落地式的全腳型較為牢靠。因為落地型直接以地板來支撐,而半腳型則以小螺絲固定於牆壁上,所以較不牢靠。但無論如何,洗臉盆的裝飾腿腳主要是作為掩蓋水管的裝飾用途,只有一點加強支撐的作用而已,並非百分之百牢靠,所以使用時還是必須小心。
               

b13fba1c-0d58-42d7-862f-4ae967c0b5af             l2006-f8037

                 Δ 半腳型臉盆                                         Δ  落地型臉盆

 

 

 

 

 

 

 

 

 

 

分享出去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