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常見問題

Q1: 我想要購買好時代衛浴的產品,請問該如何購買?

您可先撥打我們公司的服務專線02-27629888諮詢與預約,或是直接到我們八德路的門市參觀選購,都會有親切的同仁替您服務與解說;也可加入公司LINE@,我們會提供即時的線上諮詢。

另外我們的網路平台上,也有多項福利特價商品供您選購;如想直接線上刷卡購買,可至PCHOME蝦皮露天搜尋 好時代衛浴,賣場會不定時持續上架商品,想搶便宜的朋友們手腳可要快喔!

 

Q2: 好時代衛浴會提供什麼樣的售前服務?

浴室整體規劃 – 我們售前會與您溝通討論,在跟您確認規劃項目後,我們會視規劃內容的範圍評估是否需要先至府上勘場及丈量。依照需求提供依現場尺寸配置的平面設計圖並搭配講解,讓您透過平面圖了解浴室的構造與設計重點。這也是一種事前的把關服務,讓您少走些冤枉路。

浴室局部改造 – 我們可以依您的浴室本身就有的產品做更新規劃或其他搭配,或是以浴室的空間設計方向來量身訂製產品,並且著重於兼顧美感與實用性,盡量地替您的浴室風格保持一致。

更多詳請可參考門市作業流程

 

Q3: 改裝浴室的產品費用大概會落在哪裡?

我們會先依照您的需求跟預算,規劃出適合您的衛浴裝潢和設備,評估後報價給您;而我們的費用會因為您選的各產品品牌、尺寸與款式設計而有所不同,整間產品金額可以落在5萬,也可能選購到15萬,甚至以上~(因為光一顆全自動馬桶可能就10萬了),總之算是很合理的價格,絕對不會黑心你。 

 

Q4: 產品運送的費用大約是多少? 是否可送到其他地區?

如果是運送至大台北&部分新北地區的話我們是不會收運費的,但要運送到其他外縣市的話,就會跟您收取跨區的費用了。(除了某些特殊產品,如: 運送鑄鐵浴缸或有無電梯需要爬樓梯的情況,則會有搬運費。

 

Q5: 好時代衛浴的訂製產品下單後需要多久的備貨時間?

訂製的產品有足夠的工作天數,是為了能確保最佳的產品品質。我們的櫃類(如吊櫃、高櫃、浴櫃)大約需要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鏡櫃、燈鏡、掛鏡則為10個工作天左右(不含假日)可以出貨,而特殊品項將會再多一週。

若有庫存的產品,則一兩天便可以安排出貨了。

 

Q6: 如果我選購好時代的產品,也需要好時代幫我安裝到好,大約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完成?

基本上,一間一坪浴室的產品安裝,是可以一天完工的。

安裝的時間最大的差別主要會因衛浴產品的難易度而有所不同。像以配件來說,有鑽孔的問題,如果選配很多,可能需要花一天的時間;櫃子可能只需要花半天的時間就能安裝好;而水龍頭安裝又因為需要接水管、再試水,所以時間可能又需拉長。

 

Q7: 好時代衛浴會提供什麼樣的售後服務?

好時代、雅鼎公司產品在保固期間出現產品問題,如非人為因素造成產品的損壞,都能免費提供專人洽詢及保固服務,本公司將提供相對應的零件給予替換維修;倘若通知時間己超過產品保固期限者,則酌情收取材料及服務費。

好時代訂製產品自產品出貨日期起算或本保證書有經銷商填寫購買日期起算,提供一年保固(而產品其中之鏡片、燈具類的保固則為六個月,淋浴拉門保固為一年,雅鼎產品之龍頭、五金配件的外觀電鍍延長保固為五年)。

 

Q8: 該如何保養衛浴產品才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五金及龍頭的保養與維護浴櫃

1. 請用清水洗淨或其它100%純棉布擦乾即可。

2. 塗有一點肥皂或牙膏的濕抺布(100%純棉布)輕輕擦拭,然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3. 用溫和的液體清潔劑或無色的玻璃清潔劑輕輕擦洗,然後用清水清洗。

* 記得每次清洗完畢後,必須立即用清水清除全部清潔劑並用純棉布擦乾,否則可能在產品上出現水漬污點。

浴櫃保養及維護

1. 應遠離70度以上的熱源,防止軟化變形。

2. 使用中應儘量避免用尖銳的物品觸劃台面、門板,以免產生劃痕。

3. 發泡板不耐酸鹼,如果有色液體或具侵蝕性液體等滲透其中,會產生污跡、變色等,因此應避免將染劑或精油等直接置於檯面上。

4. 發泡板浴櫃表面有灰塵、污垢時,可以用軟布沾點肥皂水,用弱洗劑和溫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櫃體的過程中不要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硬質布、紙巾或者鋼絲球,以免把櫃體表面擦壞。

5. 保持浴室間的空氣流通,儘量保持櫃體的乾燥。應避免積水長時間滯留在檯面上,否則長久會產生變形。

6. 門板及把手出現鬆動等異常時,應及時調校。

鏡面保養及維護

1. 鏡面經切割/研磨/噴砂等等加工後,鏡面電鍍層剖面容易因受潮氧化,致使鏡面邊緣變黑。如有潮溼請儘速用乾棉擦乾避免鏡面背層受潮氧化。

2. 清潔鏡面時請勿使用任何含酸鹼的清潔劑清潔,請使用柔質棉不浸水擰乾擦拭,擦拭後再用乾棉布擦乾鏡面。

3. 請遵守維護鏡面的規範,延長鏡面使用年限。

淋浴拉門保養及維護

1. 黴菌最大的營養源是肥皂、熱水及人體身上的油脂,常見的水垢皂垢也由此而生,故洗完澡後可用冷水沖洗一下四周。

2. 日常使用完可使用刮刀清潔,也可每兩個禮拜用科技海綿擦拭保養,另外也可定期使用汽車玻璃用的潑雨劑做防護。

3. 清潔劑請選擇使用中性清潔劑,避免洗劑輔時產品,若不慎使用道強酸鹼洗液體,請立即用水沖洗乾淨並用乾抹布擦拭。

4. 拉門的重疊處不可用蓮蓬頭直接噴,拉門無法阻隔直接噴灑,水會溢出拉門。

5. 請勿直接踩踏下方壓克力條,以免壓克力條鬆脫。

6. 拉門的膠質產品(矽利康、膠條等)盡量保持乾燥,可延緩發霉的時間,另外拉門膠條為消耗品,會隨著時間硬化、老化,須定期更換。

7. 拉門玻璃雖為強化玻璃,但並不保證一定不會破,極低機率會有玻璃自爆的情況發生,故使用上還是要注意安全。

其他浴室清潔您可參考保養須知 – 關於清潔衛浴產品的各個小細節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