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實用窄身盆櫃│木柵彭先生

: : 背景

業主浴室的盥洗區很特別,位於較窄邊的牆面,一般的面盆深度都會超出門框,幾乎選不到現成的面盆可用,好時代的專業團隊幫業主用人造石訂製的方式量身設計了恰恰好的尺寸,深度只有36 cm不超過門框的盆櫃組;

另外特別的是門檻,也是人造石訂製的,是業主特地選跟門框一樣的配色,完成後毫無違和感,幾乎看不出色差,還多了防污耐髒易清潔的優點!

透過量身訂製的浴室規劃,空間有限也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鏡子是好時代的訂製掛鏡80*80 cm + 四邊背景LED燈,增加盥洗區域的光源。

檯面盆使用人造石訂製,深度只有36cm的超窄手工水槽。人造石表面光滑,無毛孔不易吃色,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且防污耐髒易清潔。經過加工處理可以達到絕佳的裝飾效果,不僅用來當板材或建材,還能訂製成人造石一體盆喔!

浴櫃也依照檯面盆的尺寸去量身訂製,設計了斜刀把手門片櫃 + 兩個開放式間格,收納的間格配置皆可以照喜好需求訂製

一體成型的訂製人造石面盆案例,還有➜➜ 高雅時尚設計訂製│民權東路設計案

透過整體衛浴空間的規劃,包含衛浴設備用品、造型、材質到搭配,打造出兼具美感與機能的優質衛浴。好時代分享更多如何選對商品,讓小浴室也能變身為大空間 ➜➜ 打敗小衛浴格局 創造舒適寬敞的全新提案!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