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維修好清潔的獨立浴缸│南京東路侯先生

: : 背景

業主侯先生家以前的浴櫃是木工作的櫃子,長久下來吸收潮濕水氣,導致板材都已經膨脹變形了。

經由設計師介紹來到好時代門市,希望能再訂製一組跟原本的大理石檯面盆櫃同色的新品,並挑選了造型新潮可愛的獨立浴缸。

主浴

訂製浴櫃W179*D54*H55 cm 板材是鐵刀木,左右各有一對開門設計櫃,搭配TOTO L548GU下嵌式臉盆;中間是兩個緩衝抽屜設計,使用奧地利Blum滑軌 – 拉開時,輕柔滑順,抽屜關閉時,安靜緩衝無噪音。

檯面使用天然大理石 W181*D55cm 色號#滿天星,靠牆的後背也做了一塊延伸的背板,依照業主的喜好做高一點比較美觀,剛好抵在訂製木框鏡 W180*H91 cm 型號#1625,具有一體成型的視覺效果並妝點牆面;面用龍頭選用YATIN Icon系列面盆龍頭,也是業主特別指定位置在面盆左/右上角,此款手把置於龍頭側邊,有凹凸曲線,非常有設計感。

好時代訂製木框鏡 W180*H91 cm 型號#1625。

馬桶旁邊裝了一個與浴櫃同款的小吊櫃,由於業主因為工作需求會在浴室內放一組電話,但又不希望電線裸露在外面。於是我們在石材上和浴櫃內各開一個洞讓電話線通過,並用修飾蓋(左上角)將洞蓋起來,既美觀又符合需求!

天然大理石檯面W55*D30.5 cm 色號#滿天星;訂製吊櫃W55*D30.5*H30 cm 板材是鐵刀木。

淋浴間的選配有德國HANSA Unita定溫浴用龍頭,搭配YATIN外接式蓮蓬頭+頂噴花灑(含軟管)組合,此款淋浴花灑組可直接外接於現有龍頭,且附方型頂噴和軟管,簡單好用。

原本浴缸的位子放上了好時代最熱銷的蛋型獨立浴缸,並使用YATIN Icon系列的落地型浴缸立柱龍頭,立刻升級成度假飯店的浴室,不需負擔昂貴的住宿費,就能天天在自己的浴室內泡澡,享受寧靜的放鬆時間。

YATIN Icon系列的落地型浴缸立柱龍頭,整體細長造型,外觀極簡純淨且不占空間;適用於獨立式浴缸。

客浴

客浴的盆櫃組跟主浴的板材完全相同,龍頭、面盆跟訂製木框鏡也是喔!櫃體的配置則是雙開門櫃配合面盆在正中央,左右共四個緩衝抽屜櫃,使用奧地利Blum滑軌 – 拉開時,輕柔滑順,抽屜關閉時,安靜緩衝無噪音。

同樣的寬尺寸浴櫃組,但只裝一顆面盆,檯面的空間就會寬闊很多,再利用浴櫃的收納空間把雜物都放進去,露出來的牆面與地面營造更多的空間感!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