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設計】為公共廁所注入現代風格

背景

這次我們有幸與思源設計公司攜手為業主辦公室的兩間男女廁量身訂製人造石一體盆洗手台。好時代精心選擇了耐用的人造石材料,這不僅確保了長期的使用壽命,還簡化了清潔和維護工作。
好時代的設計不只著重實用性,同時兼顧了空間的美感。這個檯面不僅是一個實用的公共設施,更是一個能營造出舒適和專業氛圍的藝術品,賦予了空間更多生氣和活力。

▍女廁

設計師為業主精心挑選了兩組埋壁式的龍頭,為洗手台檯面帶來了極致的整潔感。讓洗手台的區域簡化了設計,還使整個空間更加精緻。搭配寬度140公分的人造石一體盆洗手台,為這個公共廁所打造了一個極具現代感的設計。

在洗手台內部設計了傾斜式的水槽,它能夠有效地防止積水的堆積。在使用洗手台後,水會迅速流向水槽,保持檯面的乾淨整潔。

▍男廁

不同於女廁,在男廁的設計中選擇了加高龍頭。這個細微的差異提供更符合男性的需求,同時確保設計風格的一致性。

雙龍頭的設計與人造石一體盆洗手台完美搭配,這樣的組合省去了以往雙槽的設計,還能確保了兩個使用者都能同時使用到洗手台。

總結

很高興這次能夠與思源設計公司合作打造公共空間的廁所,為兩間男女廁設計人造石一體盆洗手台。這次的設計以人造石一體盆洗手台為亮點,人造石洗手台幾乎能達到無縫接合設計,這不僅美觀,也相較更容易清潔,確保了廁所設施的長期美觀和衛生。
希望未來也能夠與思源設計公司保持合作,為更多公共空間提供優質的設計,一同為不同場所創造出更美好、更舒適的環境。

「好時代打造未來的公共空間」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