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橙設計】辦公室茶水間設計

背景

江橙與好時代一直以來都是合作關係,但這次我們有了一個略微不同的角色。江橙設計公司這次選委託好時代製作他們位於龍江路上的辦公室,希望我們為他們公司的茶水間製作一個獨具風格的櫃子。
以往茶水間常使用不具防水性能的櫃體材質,但好時代的櫃體都以防水發泡板材質打造而成,所以在茶水間的使用上,櫃體的壽命更耐久使用。
在這次的設計中,打造一個舒適宜人的茶水空間,滿足員工的實際需求,不僅提供充足的儲物空間,還將成為茶水間的視覺焦點,為公司帶來一個令人愉悅、放鬆的環境。

▍茶水間

江橙對於這次辦公室茶水間的設計,他們自行選購了一款廚房水槽,並請我們訂製寬度120公分的樂天人造石檯面,潔白明亮的檯面帶有高雅的氛圍。

好時代在檯面下方打造一個雙門側開放落地櫃。而且特意選擇了一款與牆面相似的花紋 – 原木白橡紋,以確保整體設計風格的協調一致。

在水槽落地櫃的後方也增加了一個人造石檯面的落地櫃。檯面提供了的置物空間,下方浴櫃為茶水間增添了更多的收納空間,同時也為整個茶水間注入了更多的設計美感。

人造石檯面落地櫃右側的開放層板可以根據物品的大小進行調整,這種可調節的開放層板既實用又靈活,確保設計既符合需求,又能滿足各種功能需求。

總結

感謝江橙設計公司的信任,願意將他們的工作環境交給好時代負責。我們深信這些設計將為茶水間帶來更多實用性和美感,成為員工們一個補充能量和靈感的來源。
茶水間不僅是一個休息和用餐的地方,還是團隊聚會和創意交流的場所。我們希望這個設計能為江橙設計公司的員工提供一個舒適且具有啟發性的環境,助力他們在工作中更有創造力。
期待著未來,好時代再次與江橙攜手合作,繼續為他們帶來更多令人驚艷的設計。

「好時代設計,啟發無限可能。」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