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衛浴舊翻新-民權東路林宅

▍背景

經由朋友介紹,林小姐找到了好時代 ,列出了下列幾項任務,希望我們能幫他解決:

1. 檢查地面的漏水問題

2.把老舊斑駁的地磚換新

3.更新部分衛浴設備,提高實用性

現場實際了解狀況後,開始為林小姐規劃,來回討論確認無誤後,安排日期開始動工。

繼續看下去,了解我們如何一步步達成任務~


▍客浴

改造前

仔細了解業主目前家中衛浴的實際狀況,詳細拍照作記錄,測量空間尺寸。

改造中

   將原先的衛浴設備拆除,用黃色膠帶表示出預訂安裝的產品位置,同時確認管線位置及排水順暢

拆除老舊斑駁的地磚,仔細塗上水泥,安置一日待乾及確認防水功能

改造後

雙門鏡櫃加裝LEDT5白燈,滿足了林小姐增加置物的需求,打開鏡櫃內部有了分層的置物空間,加裝了LEDT5白燈組,上下的間接照明不僅美化了盆櫃組,也讓浴室整體明亮度提升。

另外,業主表示客浴主要為家中長輩使用空間,希望能在檯面放置洗牙機,漱口杯 … 等等,所以我們挑選了一個小巧精緻的瑞士laufen pros 60的面盆 ,搭配了一塊寬度20公分的樂天人造石檯面 ,延長整個寬度,讓浴櫃也更大更好用。左右離牆面都還有空間可以置放其他物品。

雙抽+一門設計的防水浴櫃,一樣是為了讓業主能擁有更多的收納空間需求

基於長輩使用的考量 ,也特別訂做不鏽鋼的角柱,更增加了安全性,就算是將手整個撐在盆櫃上也完全沒有盆櫃掉落的安全疑慮了。

將糞管做了確認後,使用已久的馬桶也做了更換,選擇了TOTO分離式水龍捲馬桶+免治馬桶蓋,暖風烘乾與自動強力除臭功能,並自動記憶使用頻率,智慧省電。


▍主浴 (同場加映)

主浴方面,因為空間的限制,好時代幫業主選擇了單門鏡櫃加上LEDT5白燈,鏡櫃的設計同樣增添了許多收納空間。

門片可以依據個人的使用習慣,來選擇左開或是右開,

右側部分,量身訂做安裝了兩片防水平台,也完美安置洗牙機及牙刷/膏架組。

井然有序的擺設,LED燈的照明,整個浴室的氛圍也更清爽了~

 

任務達成,業主林小姐對成果很滿意。

你們家中衛浴有什麼需求嗎?交給好時代,我們使命必達!!!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