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聯建設 – 僑聯信義案

位於永吉路上的僑聯信義,使用好時代的訂製噴砂除霧觸碰燈鏡、訂製大理石檯面、訂製浴櫃、訂製淋浴拉門,以及選配五金配件(杯架、肥皂架、毛巾桿),感謝業界的信賴與支持~!

完工照 主浴

以上主浴使用四邊噴砂方鏡+LED燈(黃光),加裝除霧功能與觸碰式開關;訂製盆櫃組使用比一般尺寸加厚4 cm的天然大理石檯面 #安卡拉灰 +日本TOTO 710檯面盆與龍頭,搭配好時代訂製檯面盆雙開門訂製櫃

客浴

以上客浴使用四邊噴砂方鏡+LED燈(黃光),加裝除霧功能;訂製盆櫃組使用比一般尺寸加厚6 cm的大理石檯面 #橄欖啡 +日本TOTO 727半嵌盆與龍頭,搭配好時代訂製半嵌盆雙開門訂製櫃

淋浴區使用好時代白框玻璃二門拉門,採用輕巧耐用鉸練與滑軌,推拉順暢。

選配

雅鼎的7.50.16雙杯架,客訂給業主一杯/一皂碟,不佔用檯面空間,放牙刷、放肥皂都好方便。對面還有支時尚的毛巾桿7.20.37。配件皆為選配~歡迎與我們另外訂購:)

MIT一字型無框淋浴拉門 (開門式)。

公共浴室(位於地下室停車場)

公共浴室使用瑞士LAUFEN Pro 105檯面盆,搭配好時代訂製專用檯面盆三門訂製櫃

 

還想看更多的工程案例,請詳見好時代工程建案:)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