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_日.青 Bakery&Brunch

背景

今天我們要介紹位於土城的日.青 Bakery&Brunch。這家新開的烘焙坊提供新鮮美味糕點和早午餐的地方,更是一個充滿溫馨和歡樂的聚集空間。老闆娘憑藉著對美食和生活品質的熱愛,決定開設這家烘焙坊,希望能為客人帶來一個舒適且富有親切感的休憩角落。

老闆娘透過親朋好友的介紹認識了好時代衛浴。深知衛浴空間對於一個提供餐飲服務場所的重要性,老闆娘希望能為她的烘焙坊設計一個既實用又具有美感的衛浴空間,既能滿足客人的需求,也能反映出日.青 Bakery&Brunch的品牌理念和氛圍。於是決定委託好時代衛浴為她的新店進行衛浴設計,打造一個美觀、舒適,且能讓每位踏入這裡的顧客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衛浴空間。

▍一樓廁所

好時代衛浴精心設計一樓客人使用的廁所,是提供給顧客們最舒適的體驗。現代而雅緻的空間設計,結合了溫暖的木紋櫃體和淡雅的灰色瓷磚,創造出一種低奢而放鬆的氛圍。

在公共場所設施的設計中,推薦使用GROHE BAU COSMOPOLITAN E 感應龍頭,以先進的感應技術提升了便捷性,更有效降低了接觸性傳播病菌的風險,進而保障了公共衛生安全。與之相映成趣的是KOHLER 2660X-1-NSG FOREFRONT 長方形獨立盆(奶茶色),其奶茶色搭配為空間增添了溫潤的質感和視覺上的溫暖,搭配樂天人造石AA625的檯面,使整個衛浴空間的格調一步登峰。

還特別為男性顧客設置了小便斗。小便斗在設計上既考慮到了實用性,也保持了與整體衛浴空間的風格一致性。

好時代特別訂製了一款上噴砂觸控掛鏡,只需要用手指觸控開關,就能簡單開啟LED燈,開啟後,溫和均勻的光線便從經過細致噴砂的鏡面散發出來,為整個衛浴空間營造出溫馨與高雅的氛圍。

在檯面下方精心設計了凡爾賽木紋的兩個雙開門浴櫃,為衛浴空間增添了一抹經典之美,同時提供了充足的儲物空間。左側的角落亦未閒置特別訂製了一個雙開門高櫃,最大化地利用每一寸空間,更為放置清潔用品和其他必需品提供了一個隱蔽而便利的存放處。

在馬桶周圍也特別考慮到安全與舒適,為此配置了堅固的安全扶手。這一細節體現了日.青 Bakery&Brunch對所有客人,尤其是年長客人的關懷,讓他們在如廁時也能感到輕鬆自在,讓每位客人的體驗都更加無憂。

▍二樓小廁所

這是在二樓辦公區的小間廁所,充分利用了有限的空間,以滿足日常需求,同時保持整潔和雅致的氛圍,讓忙碌工作之餘的短暫停留成為一種放鬆與享受。

為了增添一絲奢華與現代感挑選了金色鋁框噴砂觸控鏡,搭配之下選用LAUFEN PROS 60CM 掛壁式面盆,下方巧妙搭配北美原橡木紋單門右側開放櫃,為空間帶來自然而溫馨的氛圍也提供了充足的儲物空間。
好時代的這款LAUFEN PROS 60配上北美原橡木紋單門開放標準櫃擁有現貨供應,方便顧客隨時選購。

在面盆區左側我們將那片畸零空間轉化為一個等身高櫃,也為存放清潔用品提供了一個既隱蔽又便捷的解決方案。

在馬桶上方設計了一個與浴櫃相協調的北美原橡木紋發泡平台。這個平台不僅為放置可愛小物提供了一個裝飾空間,避免了原本可能顯得單調無趣的空間氛圍,增添了整個衛浴空間的層次與韻味。

▍結論

透過好時代衛浴的專業設計,日.青 Bakery&Brunch的衛浴空間已經成為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休息角落。從一樓給予顧客舒適體驗的廁所,到每一處細節都透露出對品質和舒適度的堅持,讓每位踏入日.青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如家般的溫暖。

日.青 Bakery&Brunch的衛浴空間設計,不僅為顧客提供了一個實用與美觀並存的如廁環境,更是對品牌關懷與服務精神的生動體現。我們衷心希望透過這樣的努力使日.青 Bakery&Brunch能夠蒸蒸日上,成為更多人心中的溫馨角落,讓每一位來訪的客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舒適與喜悅。

日.青Bakery&Brunch
品味生活的每一刻”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