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彩虹園-浴室舊翻新

背景

位於新北中和的彩虹園,一個擁有10年屋齡的溫馨小區。這次的翻新不僅是對空間功能的重新規劃,更是對居住品質的一次提升。呂小姐期望透過這次改造,將浴室轉變為一個結合實用與美觀的現代空間,既能滿足家庭成員的日常需求,也能在細節中展現個人品味和生活態度。為此她選擇了好時代專業的衛浴設計合作,共同打造出一個既符合功能性又不失時尚感的理想浴室。

在接下來的案例分享中,我們將詳細介紹這次浴室翻新的過程,從設計理念到選材裝配,再到最終的成果呈現,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個空間的華麗蛻變。

▍施工前

在這些照片中,我們可以窺見呂小姐浴室翻新前的真實情況。浴室的空間充滿了日常生活的痕跡,也不難發現呂小姐面對儲物與收納空間的需求相當迫切。從臨時擺放的個人用品到各種大小物品堆疊在洗手盆旁,這不僅影響了浴室的美觀,也減損了使用時的舒適性。

空間中各處的雜物散亂地擺放,顯示出原有浴室設施在儲物規劃上的不足,特別是缺少了合理的儲物櫃或架子來有序地存放這些物品。這樣的場景強化了重新裝修和升級的必要性,不僅為了提升功能性,也為了賦予空間更佳的視覺體驗。期待透過這次翻新,將這個空間轉變成一個結構優化、儲物充足且美觀大方的全新浴室。

▍施工完畢

牆壁上新鋪設的瓷磚,以其現代感的灰調色系,與地面上的幾何圖案磚彩相輝映,形成了一個視覺上既協調又引人入勝的美學空間。這種設計選擇不僅為浴室增添了一絲現代豪華的風格,而且為日常沐浴時光增加了一抹藝術的享受。

這次翻新讓浴室從一個單純的功能空間轉變成了一個充滿風格和個性的舒適區域,使呂小姐的家不僅在功能上獲得提升,在視覺和感官上也獲得了全面的滿足。

翻新的主浴以其精緻的細節和諧調的色彩鮮明對比下,黑色浴櫃和淺色檯面相結合,營造出一種現代而優雅的風格。

面盆選的是Duravit Starck 3方型下嵌盆,上方搭配的是GROHE EURO SMART 面用龍頭,其銀色光澤與流線型的設計不僅方便實用,而且在視覺上與洗手盆的現代感相互映襯,呈現出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檯面則選用了優質的卡拉拉石英石,其耐用性與抗污染能力備受推崇,紋路在潔白的背景下若隱若現,與整體浴室的設計和諧統一。

經過精心的設計與改造,浴室空間現在煥發著全新的光彩。盥洗區的三門下開放噴砂燈鏡箱,不僅在鏡燈照耀下讓整個空間的明亮度倍增,還賦予了浴室一種獨特的氛圍感。此外訂製的海軍藍雙抽雙門浴櫃以其悅目的色彩與實用的大容量收納空間,實現了美觀與功能的完美結合,讓收納變得既優雅又高效。

拆除了原先的舊崁入式浴缸,換成了古典銀腳獨立浴缸,其搭配的銀色腳架增添了一抹復古的魅力。獨立浴缸前也放置了GROHE EURO SMART 浴用龍頭以及GROHE掛勾軟管噴頭組,不僅能沖洗身體也能方便清理浴缸。

更令人注目的是,安裝了GROHE EUPHORIA SMARTCONTROL SYSTEM 310 DUO 恆溫淋浴花灑組,提供了精準的溫度控制及頂噴花灑,讓沐浴變成一種享受。透過這些細心的選擇,每一次浸浴都成為放鬆身心的奢華時刻。

一字嵌入黑色的無框推拉門也讓浴室彰顯了時尚感,保證了浴室既開闊又高檔。

LAUFEN CLEANET INTEGRATED 全自動馬桶的現代科技感與周圍石紋瓷磚的自然質感形成了完美和諧。馬桶的流線型設計與智能功能不僅提供了極致的舒適體驗,還為衛生間增添了一份現代奢華感。

▍結論

呂小姐家中的浴室翻新項目通過精心設計和選材,成功將一個功能有限的空間轉化為一個充滿現代感且實用的衛浴環境。從獨立式的古典浴缸到智能馬桶,再到時尚的無框推拉門和充滿北歐風情的收納浴櫃,每一處改動都極富巧思,不僅美化了空間,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舒適度和便利性。這次的改造不僅滿足了呂小姐對於美觀與功能性的需求,更體現了她對於質感生活的追求和品味。透過好時代衛浴的專業服務,這個浴室煥發了新生,為呂小姐及她的家庭帶來了更加優質的日常生活體驗。

讓家中的浴室重獲新生。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