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月產後護理之家

▍背景

幸福月產後護理之家是位於台中情人橋附近坐月子的好地方,幸福月的願景是守護生命最初1000天的母嬰健康照護,特聘醫學中心級中西醫護團隊及具有國際證照專家,於育兒、母乳、親子發展、芳療、瑜珈、手作及膳食共同照顧,結合工研院高科技創新研發,準確掌握寶貝的安全及成長數據,共同滋養人初千日的家庭。
在這個特別的時期,好時代衛浴與幸福月攜手共同打造溫馨的衛浴環境。幸福月及設計師一同與好時代線上溝通討論,最後達成了近三十間浴櫃的精心設計,不僅是為了提供舒適的生活品質,更是對幸福月家庭的呵護。

▍幸福月產後護理之家環境

在幸福月產後護理之家環境裝潢奢華氣派,精心打造的空間彰顯了對每一位媽媽和新生兒的獨特關懷。奢華的擺設營造出溫馨而高雅的氛圍,使每一位媽媽都能感受到特別的尊寵。同時讓媽媽們沉浸在舒適、安心的環境中,共同迎接新生命的來臨。

▍浴室一

幸福月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多樣的房型,所有房型大多都是選用好時代訂製的90CM雙門左/右開放浴櫃,配上冰島白橡木紋為空間增添了一抹純淨與高雅感。

▍浴室二

在面對右側靠牆、左側有玻璃淋浴拉門的複雜環境下,好時代的專業師傅迎難而上,展現出高超的安裝技術。

▍浴室三

在面對不同房型的多樣設計需求時,好時代展現了對細節的關注,特別是在這間盥洗區,寬度達到103公分,較大的尺寸為設計提供了更多發揮的空間。

對於這樣寬敞的盥洗區,好時代設計成單門雙開放的訂製浴櫃。中間單門的設計也比照上方掛鏡的寬度,同時也在視覺上營造了一種延伸開闊的感覺。

▍其他浴室

總結

好時代衛浴與幸福月一起打造奢華而溫馨的衛浴環境,為每位媽媽提供特別的尊寵。浴室全採用冰島白橡木紋的雙門左/右開放浴櫃,營造純淨高雅感;好時代非常榮幸為幸福月產後護理之家的每一位家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尊榮與舒適。

好時代衛浴 x 幸福月
陪伴您度過人初千日的珍貴時光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