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揚天匯:璀璨生活,尊榮浴享

背景

業主在桃園的昭揚天匯社區添置新居,並透過網路介紹得知了好時代衛浴 桃園門市新開幕。出於對品質和設計的高期望,業主特地出發前往好時代桃園門市,希望在只更換浴室設備的前提下,實現對浴室盥洗區的大改造。

在好時代門市的參觀中,業主被店內的浴室展示間所吸引。與好時代的業務深入溝通的過程中,她充分表達了對新家浴室的期望與設計理念,確保最終的浴室設計能夠完美呼應她的心中所想。希望透過更換設備,營造出一個充滿品味與舒適感的浴室空間。

▍主浴

陽光徐徐灑進這間浴室,如同溫暖的金絲線輕輕編織出一幅畫面。光影交錯之間,整個浴室瞬間被點亮,散發出溫暖且寧靜的氛圍。

這145公分的寬敞牆面設計成了一組超大的三門鏡櫃,並在下方增加了開放式的收納空間,還讓業主輕鬆收納吹風機等日常用品至鏡櫃內,使整個空間更加整潔和方便。

原本建商僅附掛鏡及面盆,但一旦找上好時代,瞬間增添了大量實用的置物空間。

考量盥洗區與馬桶的適當距離,主浴室的設計中選用了瑞士品牌LUAFEN PRO S 掛壁式面盆 55CM。搭配下方訂製的左側開放紙巾孔+單抽浴櫃,並特別挑選了北美原橡木紋的木紋,營造出溫暖且自然的氛圍。

主浴的面盆龍頭選用了YATIN面盆龍頭 鉻色 8.25.011。值得一提的是YATIN的龍頭都不是拉桿式,因此搭配的落水頭都是使用按壓彈跳式的設計,帶來更加方便的使用。

▍次浴

這間是業主的兒子專屬的浴室,考量到他的身高較高,我們特別在浴櫃和鏡櫃的高度上進行了微調,確保整體設計更貼合他的實際需求,提供更為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

Housestyle訂製左開放單門鏡櫃,櫃體顏色以烤漆閃耀黑,完美融入整間浴室的黑白兩色系,更營造出現代感十足的視覺效果。鏡櫃內部的玻璃隔板設計則可以依據物品的大小靈活調整,為使用者提供最大的收納彈性。

YATIN 面盆龍頭 黑色 8.25.011MB,乃是YATIN炙手可熱的暢銷款式,擁有簡約時尚的外觀設計。搭配瑞士品牌LUAFEN PRO S 掛壁式面盆 70CM,完美展現了品質和設計的極致結合。

浴室下方則是與主浴同款訂製右側開放紙巾孔+單抽浴櫃。櫃體和鏡櫃均選用閃耀黑的烤漆,呈現統一的色調,營造出高貴時尚的浴室氛圍。

通常我們建議客人盆的上緣離地高度約85公分左右,而浴櫃的高度則為50公分,當然這也可能因應不同面盆有所微調。
若您對面盆高度的選擇還有疑慮,我們特別撰寫了一篇實用的指南,
可以參考👉👉《規劃│洗手檯高度要多高? 超實用設計大解密》。

由於業主的兒子身高較高,我們調整了面盆的上緣離地高度至91公分,同時也將浴櫃的高度調整為60公分。這樣的微調旨在提供極致的舒適度,確保浴室設計不僅符合實用標準,更貼合業主兒子的個人需求。

業主自行選購浴用龍頭及相關配件,而好時代另外計算安裝費用,並協助進行安裝服務。

總結

在桃園的昭揚天匯社區,業主為了實現對浴室盥洗區的全面改造,精心選擇了好時代衛浴。透過深入溝通,好時代充分理解業主的設計期望,打造出獨具品味和舒適感的主浴和次浴空間。

在這次的浴室改造中,好時代更透過微調和個性化的設計,提供了完美貼合業主需求的解決方案。這次設計不僅實現了浴室功能的提升,更營造出舒適、溫馨的空間,展現了好時代衛浴的專業和卓越。

“好時代衛浴,開啟您的浴室新生活!”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