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宅 衛 浴 整 體 翻 新 – 忠誠路石小姐

: : 背景

我們這次來到忠誠路石小姐家,屋齡已非常多年,衛浴設備也相當老舊了,因此石小姐想要好好把浴室整修一遍,不僅能讓自己使用起來能更加舒適,也能讓來家中做客的朋友留下個好印象。

: : 好時代專業評估

在我們團隊與石小姐多方討論後,決定把浴室全部打掉重新裝潢,而因為浴室空間較小,為了能有更多的收納空間,所以把浴缸換成淋浴拉門,讓浴室不會這麼狹小不方便了。

翻修前

施工前1


翻修後

DSCF5046

我們馬桶選用TOTO的分離式馬桶,而石小姐想要浴室能夠放置滿多用品但又不會太佔空間,因此加裝了HOUSESTYLE的玻璃門吊櫃,不僅能防水且空間量又很大,收納浴室物品超方便的,她也在牆壁旁裝了幾個YATIN的配件,這樣就不怕沒地方放毛巾或衣物了呢~~

DSCF5044

為了讓浴室整體使用空間能更舒適,我們把浴缸換成淋浴拉門,不僅讓浴室更寬敞清潔起來也會更容易,我們的盆櫃組選用了KERAMAG PLAN系列 標準檯面盆櫃,櫃組寬度不會超過70CM,石小姐浴室不大也能裝的下呢!鏡子的部分選用兩側噴砂燈直角長方鏡,下方加裝玻璃平台,可再放置一些衛浴用品。

整個裝修下來就算浴室不大,也能利用一些收納用品或小技巧解決空間不足而沒地方放置的問題囉!

 

 

The End~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