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閤實業●松高路

▍背景

在現今的生活中,浴室已經不再只是一個簡單功能性的空間,而是人們放鬆身心的重要場所。隨著大家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不斷提升,浴室裝修設計也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需要與設計師合作,打造出更加舒適、美觀和實用的浴室裝修。

這是一間在松高路由恆閤實業所打造的案子,經過與好時代的精心合作,我們打造出了業主想要呈現飯店式浴室的環境。這些空間不僅讓人可以享受沐浴的時光,更是一個結合了美觀及功能性的完美結晶。透過與設計師的合作,好時代可以實現更加創新的設計理念,非常高興能夠為業主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和服務體驗,並實現客戶對浴室裝修的各種需求。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改造中的秘密吧!


▍主浴

這間浴室開窗引進陽光,讓空間徹底開放且充滿光線,帶有現代簡約風格的設計。不同顏色的小壁磚和地板使用大理石材質,質感細膩且高貴,帶來了一種個性的氛圍。
   

 
               

盥洗區有著許多設計師的巧思,在盥洗區上方加裝了一個原木白橡木紋的訂製開放式鏡櫃,這個鏡櫃提供了開放式平台的收納空間,方便使用者隨時取放自己需要的物品。在鏡櫃的右側則是設置了同樣也是原木白橡木紋的雙門吊櫃,可以放置許多盥洗用品。這些巧妙的收納設計讓整體浴室看起來更加整潔、實用,同時還提高了浴室的美觀性。

 

浴櫃同樣採用了獨特的設計,使用樂天人造石PS813製成ㄇ字型浴櫃,業主有提出想要飯店開放式浴櫃的需求,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存放浴巾和其他盥洗用品。此外,浴櫃的設計還考慮了下方P管的問題,將其包圍起來,不但不影響美觀,還提高了實用性。白色的人造石紋路配上與鏡櫃相同的木紋,看起來非常舒適和優雅。這種設計可以為使用者帶來一種寧靜和放鬆的感覺,也提高了整個浴室的質感。人造石檯面搭配上高品質的 KALDEWEI 檯上盆,非常契合的設計風格,讓人有種舒適高雅的感覺。

 

盥洗區的右側空間作為淋浴區使用,並選用了德國品牌【GROHE】310 DUO 恆溫淋浴花灑組。使用了創新的SmartControl 技術,讓使用者可以自由地在頭頂花灑和蓮蓬頭之間進行切換和組合,同時也可以透過按鈕來調節水量。這款淋浴系統不僅擁有卓越的性能和美觀的設計,更是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士的不二首選。

 

 

客戶有提到每次去五星級飯店泡澡時都希望家中能有個夢幻獨立浴缸,因此在與好時代討論溝通時,尋找適合客戶家的浴缸大小,並且確保這顆浴缸擁有足夠的空間,可舒適地容納一個人。而在浴缸出水口的右側則設有一個蓮蓬頭,方便使用者清潔浴缸。讓泡澡成為那麼舒適優雅的享受。

 
 

▍客浴

客浴與主浴的不同之處在於,客浴使用了較大的壁磚,營造出一種大方得體的氛圍。此外,客浴的牆面採用了深色調的壁磚,讓整個空間更加沉穩低調,增添了一份奢華感。無論是淋浴區還是洗手台的壁磚都和牆面搭配得很協調,讓整個空間更加和諧。

客浴與主浴的不同之處在於,客浴使用了較大的壁磚,營造出一種大方得體的氛圍。此外,客浴的牆面採用了深色調的壁磚,讓整個空間更加沉穩低調,增添了一份奢華感。無論是淋浴區還是洗手台的壁磚都和牆面搭配得很協調,讓整個空間更加和諧。

牆上安裝的是四方玫瑰金圓鋁框鏡,可以看到當浴室的主燈關閉,只有開啟掛鏡的LED燈時,仍然非常明亮。

使用樂天人造石AF611製成的洗手檯搭配上TOTO LW727CGUR 半崁面盆,不僅提供使用者寬敞的檯面空間,還可以方便地放置日常用品。此外,洗手檯的設計也考慮到了美觀,搭配了與圓鋁框鏡相同的YATIN玫瑰金色龍頭,為整間浴室增添了一絲優雅和奢華的氛圍。

為了增加客浴的收納空間,洗手檯下方的浴櫃設計了兩門兩抽式的收納,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存放盥洗用品和毛巾等物品。浴櫃的材質選用凡爾賽橡木,展現出自然質樸的風格,同時也符合現代人追求簡約的設計趨勢。

要讓浴室更加符合飯店式的設計風格,業主選擇了使用半玻璃來區隔淋浴空間。半隔間淋浴門的設計在視覺與環境感最通透,能緩解小坪數浴室的壓迫感能夠讓淋浴區域更加明亮和寬敞。
淋浴區則選用YATIN 玫瑰金浴用龍頭組,非常醒目且具有高貴感。獨特的玫瑰金色使得整個浴室顯得更加豪華,能夠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為浴室增添一種高級感。


▍總結

恆閤松高路兩間浴室的設計以寧靜奢華為主調,且符合客人所需的飯店式衛浴設計。
主浴室採用淺藍色系小磁磚搭配大理石地板,營造出明亮舒適的氛圍。開放式的設計增加了整體空間感的通透感,讓使用者能夠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中沐浴。客浴的深藍色系大磁磚和木紋地板搭配,讓整個浴室散發出一種沉穩奢華的氛圍。為了突顯出這種氛圍,更是特別選用了玫瑰金色的龍頭,來讓整個浴室更顯高雅和精緻。
經過設計師與好時代的精心設計,整個浴室呈現出一種優雅舒適的感覺。這樣的搭配不僅符合現代人對設計感的要求,同時也提高了整個浴室的質感,讓使用者能夠更好地享受舒適和放鬆的沐浴體驗。


沐浴奢華、尊榮享受 – 好時代為您打造精緻飯店式浴室設計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