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透天豪宅-共創個性化的家居

背景

這座宅邸位於桃園蘆竹區,享有獨棟獨立的空間,業主擁有私密而寬敞的生活場所。特別的是這座豪宅的獨特結構,擁有多個衛浴空間,為家庭成員提供了更多的方便與舒適。業主在好時代桃園門市尚未正式營業之前,就積極主動聯繫了桃園門市官方帳號。

業主在與好時代桃園門市的專業設計師溝通時,強調了對於浴室風格的特殊需求。由於擁有多間浴室,業主希望每一間浴室都能夠呈現獨特風格,以滿足家庭成員不同的喜好和需求。這要求設計師在創造浴室風格上展現出高度的靈活性和創意。
就讓我們來看看完工後不同的衛浴空間吧!

▍主浴1

業主選擇了杜邦石英石-冰川湖作為檯面材料,搭配這檯面的是業主精心挑選的面盆。此外特別選用了H-8.25.012 YATIN 加高面盆龍頭,其鉻色的光澤與冰川湖石英石形成了完美的搭配。

儘管這間浴室沒有下方的浴櫃收納,但這個空間的設計配置令人感覺仿佛置身於高級飯店中。整體設計簡約而高雅,每一個細節都充分考慮到美觀和實用性,為業主提供了一個舒適宜人的盥洗環境。

▍主浴2

8.62.02 YATIN Mosel 加高面盆龍頭,具有瀑布式出水設計,這種設計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高水壓的出水。龍頭的設計不僅實用,還充滿藝術感,為盥洗區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魅力。

檯面同樣選擇了杜邦石英石-冰川湖,而在下方浴櫃的部分,業主選擇了訂製雙門單抽浴櫃,櫃體選用了碳黑胡桃的材料,門片則是平光白,黑白雙色的搭配,這種對比使整個盥洗區更具現代感和時尚感。

▍主浴 3

考慮到這間浴室的尺寸相對較小,因此我們只配置了一個單門單抽的訂製浴櫃,同樣的黑白雙色搭配。業主自行選擇的檯上盆非常適合配合我們精心挑選的H-8.25.012 YATIN 加高面盆龍頭。這樣的設計不僅充分發揮了有限空間的潛力,同時也保持了浴室的整潔和通透感。

▍其他美照分享

在這座桃園蘆竹區的宅邸中,業主展現了對居家設計的獨到見解與主動性。一些衛浴空間中的元素,如面盆和龍頭,是業主親自挑選並購買的。體現了業主對家居細節的個性化追求。

即使在桃園門市還未正式開業之前,業主就已經展現了對好時代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好時代衛浴的設計與業主的追求一同為豪宅的每一間衛浴空間帶來了既個性化又和諧統一的風格。

好時代衛浴 – 與您共創個性化的家居藝術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