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曉學堂 點亮您的居家生活

背景

業主主動聯繫了好時代桃園門市,最近購入的新家需要進行一些小幅度的翻新,包括鏡櫃、檯面、浴櫃等項目。希望好時代能夠全方位協助處理這些衛浴翻新工程。業主已經有請了系統廠商的設計師進行微幅度的整體翻新,但由於衛浴翻新牽涉到不同的承包商,協調困難,進展相當緩慢。

面對這樣的瓶頸,業主在網路上閱讀了好時代官網分享的實作案例,得知我們在衛浴翻新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於是迅速與我們聯絡,希望透過好時代解決他們的煩惱。期待與業主一同打造一個兼具實用性和美感的全新衛浴空間!

▍事先丈量

業主找上我們後,詳細描述了目前浴室的現狀和尺寸。這樣的資訊交流使得我們能夠更迅速、方便地進行深入的討論。

對於那些有關局部翻修或整體裝修的問題,但不知如何從頭下手的新手小白,若您正面臨類似的情況,我們提供了一篇參考文章 規劃│浴室丈量 & 選購,如何與好時代溝通的流程,希望能夠協助您更清楚地理解丈量與選購的相關流程,讓整個翻新過程更加順利進行。

業主細心地標記了浴室窗戶、配件和插座的高度位置,對於好時代衛浴在規劃設計階段至關重要,透過這些具體的參考點,我們能夠提前且更加準確地規劃設置各項設備。

不僅詳細的告訴我們目前的浴室的現況及尺寸,還清晰地表達了對浴室風格和樣式的具體期望。她希望將原本的掛鏡改為鏡櫃,並在面盆下方打造一整排的人造石檯面。同時希望使用不鏽鋼腳架搭配發泡版製作一個平台,提供一個方便置放髒衣籃的空間。

根據業主提供的尺寸和需求,我們繪製了精準的圖面,讓業主能夠清晰地看到好時代為她規畫的全新浴室樣貌。

▍主浴

來欣賞一下浴室完成後的全新樣貌!透過這次的局部翻新,整個浴室的風格和樣式焕然一新,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

Housestyle 訂製三門鏡櫃,尺寸比原先的掛鏡更寬敞,不僅提供更多收納空間,還能為整間浴室帶來視覺上的放大效果。櫃體的選用原木白橡,獨特的質感展現出溫暖自然的氛圍。特別設計兩個發泡層板,可根據物品的高度靈活調整,提供最適合的收納配置。

面盆下方則是選用三星樂天 STARON 人造石檯面 SQ287,搭配浴室的磁磚,完美呼應整體空間的風格,營造出一個和諧統一的浴室環境。

檯面下方使用不鏽鋼腳架和同樣使用原木白橡的發泡板,不僅呈現出簡約時尚的外觀,同時也注重方便清潔。清潔櫃子下方地面變得輕而易舉,只需輕輕拆開發泡板,清潔工具即可輕鬆伸入內部刷洗地板。

總結

業主初次接觸好時代衛浴,是因為新購置的房屋需要進行小幅度的翻新,包括鏡櫃、檯面、浴櫃等。儘管已聘請系統廠商的設計師進行微幅度整體翻新,但由於衛浴翻新牽涉到多個承包商,進展相當緩慢。
業主偶然間發現好時代的實作案例,迅速與我們聯絡,希望透過好時代的一條龍服務,包括設計、規劃、安裝,來快速解決她們的煩惱。透過業主提供的詳細資訊和需求,好時代成功地打造出全新的浴室樣貌,為業主營造一個兼具實用和美感的空間。

好時代衛浴一手包辦
點亮您的居家生活”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