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莊小姐案

▍背景

桃園的莊小姐透過網路上搜尋到好時代,在LINE上詢問我們是否能夠訂製檯上盆浴櫃,並提供盥洗區尺寸,交給我們幫她安排設計~
好時代雖然只負責了盥洗區的一小區塊,但絕不馬虎,一樣保持專業的態度細心完成,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美麗的成品。


▍設計圖


▍主浴

龍頭選用YATIN加高面盆龍頭&TOTO L1706E 可愛圓型的檯上盆,這樣配起來是不是很有高級感~整個看起來都在閃閃發亮呢!

浴櫃是莊小姐要求的訂製防水發泡三門櫃,使用霧白的烤漆,再配上樂天人造石(PS813)W97.2*H4*D49的檯面,很適合配上灰色牆面,給人一種簡潔明亮的感覺!
三門的浴櫃設計也讓提高了莊小姐家的衛浴收納空間。

 

另外~掛鏡是莊小姐看到我們FB上的文字噴砂鏡貼文後續追加的:)實際安裝上去後,莊小姐也表示非常喜歡我們的文字噴砂掛鏡~!


就像掛鏡中的Take a smile 一樣,好時代打造讓您每天都能保持愉悅心情的衛浴環境,浴室是一整天工作下來最令人放鬆的地方,將一天的疲勞沖洗掉,更是需要用心規畫設計的地方!

好時代用心規畫設計您的家。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