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邱先生-打造飯店式小浴室

背景

邱先生是透過網路上好時代的優質評價認識到我們,於是聯繫上好時代,希望我們能為他全新的房子規劃兩間浴室。這次案例中,他特別著重強調了對飯店式浴室的嚮往,希望能在自己的家中也享受到飯店般的奢華與舒適。也激發了我們更深的創意,使我們更努力地融入設計,為他打造出符合飯店標準的高端浴室空間。

▍主浴

可以看到主浴的牆面花磚非常的有特色,帶點禪繞畫的悠靜,別緻的花磚點綴了整個廁所,無論是怎麼搭配都非常的有特色。
映入眼簾的浴室,仿飯店使用訂製頂天花單片玻璃區巧妙地將淋浴區與盥洗區隔開來。這樣的設計不僅能做到乾濕分離,更賦予了整個浴室高級飯店的格調。

盥洗區選用Housestyle 圓鋁框鏡 60CM 黑,圓鏡下方則是裝YATIN 玻璃平台 7.02.44,可以放置簡單的洗漱用品。

INAX AC-909VRN-TW 單體馬桶採用AQUA潔淨技術,只需要簡單沖洗即可清潔材質表面的頑固污漬,旁邊配有YATIN 沖洗器 6.BS.001可輕鬆地清洗馬桶。
馬桶的正上方則是加裝YATIN 置物架(雙層) 7.11.42,可以將換洗衣物及毛巾放置於此,一物兩用。

YATIN 面盆龍頭(方) 鉻色 8.24.011搭配瑞士LAUFEN PRO S 60 掛壁式面盆,下方則是好時代設計訂製凡爾賽木紋的雙門浴櫃,浴櫃內還可以放置衛生紙,就不需要而外再加裝放置衛生紙的配件啦~

淋浴區選擇跟面盆龍頭一樣方型的YATIN 浴用龍頭(方) 鉻色 8.24.022,轉角牆面的空間也不浪費設計了YATIN 轉角玻璃架(帶護欄) 7.04.48,方便放置沐浴用品,帶護欄的設計也不用擔心物品滑落~

客浴

客浴跟主浴的配置大同小異,一樣使用頂天單片玻璃區將淋浴區與盥洗區隔開來,盥洗區則是選用Housestyle 兩門鏡櫃,上下兩邊都有LED燈,開燈會更有效果及氛圍感。

因為客浴的空間較為寬敞,因此幫客浴選了同款LAUFEN PRO S 65 掛壁式面盆,65CM寬的面盆,下方則是用可可胡桃木紋的單門左側開放浴櫃。

INAX AC-909VRN-TW 單體馬桶採用AQUA潔淨技術,只需要簡單沖洗即可清潔材質表面的頑固污漬,旁邊配有YATIN 沖洗器 6.BS.001可輕鬆地清洗馬桶。

總結

在與邱先生的合作中,好時代衛浴經過精心的規劃與設計,成功為他打造出他理想的飯店式浴室。透過頂天花單片玻璃區將淋浴區與盥洗區分隔,既保證了乾濕分離,同時賦予了高級飯店的格調,更激發了我們的創意,致力於將飯店般的奢華與舒適融入他的家中。只要將浴室打造得舒適宜人,不論怎樣,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飯店式浴室。

「”實現夢想,屬於你的飯店式浴室”」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