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礎石設計】浴櫃大變身陽台儲物櫃

背景

在現代生活中,空間的運用成了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任務。礎石設計,一\直以來致力於創新的室內設計理念,為客戶提供出奇不意、實用且美觀的解決方案。在這個新的案例中,好時代與礎石不僅挑戰了空間變化,更為浴櫃帶來了新的生命。

透過與設計師的合作,我們成功地將浴櫃變身成了陽台儲物櫃,實現了空間的最大化利用。
期待著未來有更多的合作機會,讓我們一同見證每個空間的變身。

陽台櫃

LINE_ALBUM_礎石忠誠案、五股龔清澤_230214_4

為業主家量身打造了陽台置物櫃,採用了與我們浴櫃相同的防水發泡板材質,確保不受戶外的天氣影響,櫃子都能長時間保持品質及耐用度。上方開放櫃和下方雙門訂製櫃統一採用了鴿子灰烤漆配色,營造出一致的美感,更實現了業主對實用性和美觀的需求。

好時代的櫃體,層板設計考量了不同物品的尺寸,可依需求自由調整,使整個櫃體呈現出極高的靈活性。

LINE_ALBUM_礎石忠誠案、五股龔清澤_230214_1

通常我們在設計上都是使用人造石來打造檯面,然而這次在設計師的巧思下,我們為業主帶來了全新的驚喜。在烘衣機的上方特別設計了一個超大的防水發泡平台,延續了烤漆配色,不僅能夠統一整體風格,更能讓您在平台上輕鬆地摺衣服,

LINE_ALBUM_礎石忠誠案、五股龔清澤_230214_3

好時代衛浴會考量到每條管線的位置,確保檯面設計更為貼心設想周到。在施工前,我們會先精準測量管線的位置,再進行挖洞等工作,這樣設計的檯面就能夠完美地容納管線,確保每一條管線都能在檯面下得到合適的空間,既保持美觀,也確保了實用性。

窗戶右側的空間也同樣設計並安裝了一個雙門訂製吊櫃,不僅充分利用空間,還提供更多的收納空間。

總結

在這個充滿挑戰性的案例中,好時代衛浴與礎石設計攜手合作,展現了創新設計的理念。
當現代生活對空間提出難題時,我們致力於提供出奇不意、實用且美觀的解決方案。
透過這次與設計師的合作,我們將浴櫃轉變成了陽台儲物櫃,極大地發揮了空間的潛力。

「融合創意,開啟空間新生活」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