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式鄉村復古黑色浴室

背景

業主打算將這間位在信義區的房子作為套房出租,因此向好時代尋求了一個獨具魅力的美式復古風浴室設計。在這次的裝潢中,好時代運用大量黑色浴室設備,營造出經典又時尚的氛圍。
從牆面到地板,浴室充滿了黑白的元素,營造出高雅的視覺效果。YATIN黑色的配件更是為整個空間增色不少,讓每個配件都在默默地襯托著整體風格。
這樣的美式復古黑色浴室,不僅讓屋主感到滿意,也相信未來的租客們會被其獨特風格所吸引,住起來更加的舒適愉悅。

改造後浴室

1690533339176_0

在這間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式浴室中,牆面的地鐵磚是最引人注目的,輕鬆打造出美式風格的經典氛圍,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產品豐富了這個美式風格的特色浴室吧~

好時代文字噴砂鏡│可客製化(直徑65CM),就像掛鏡中的文字”Take a smile” 一樣,為浴室增添俏皮及個性化風格。獨特的噴砂設計不僅讓鏡面更具質感,同時背後的LED燈透出柔和光影,營造出溫暖宜人的氛圍。

LINE_ALBUM_松山 - 楊美慧、淡水J-Chen(不能po網)、引域設計-廈門街案、信義-蔡麗麗_230214_4

即使關起燈來,好時代的文字噴砂鏡依舊不失風采,宛如一件獨具特色的藝術品。讓每次照鏡子的瞬間,都能感受到愉悅與自信。
掛鏡下方則是YATIN 玻璃平台 7.44.04,貼心的幫業主換成黑色的玻璃夾具,使黑色調更加統一。

在這個盥洗區,業主自購了龍頭和上放盆,好時代則為業主選擇選擇了樂天人造石檯面AC629,更特別的是,好時代特別設計了一款手工復古門浴櫃,以烤漆黑色調呈現,櫃子側邊設置了局部開放櫃,讓業主輕鬆收納物品。

1690533581115_0

業主的用心裝潢讓整間浴室更顯美式風格,特別擺上黑白簡約英文字母畫框,為空間增添藝術感。這份細膩的裝潢不僅展現了業主對生活的熱愛,更散發出一種「儀式感」,讓每一天的起始與結束都擁有意義。

為了充分利用空間,在檯面有限的情況下,可透過在牆面上安裝配件,將空間達到最高利用。在右側牆面上加裝了YATIN浴巾環 消光黑 7.12.150MB,方便業主懸掛浴巾。而前面的牆面則裝上了YATIN 皂碟 消光黑 7.12.021MB,這些消光黑色配件不僅與浴室整體的美式復古風格相契合,更在提供實用性的同時,也增添了一抹時尚感。

好時代能夠依據業主的需求,量身訂製發泡平台,黑色發泡平台L型造型的防滑設計,也防止物品滑落再不用擔心容易掉落的問題!

總結

這間位於信義區的美式復古風浴室,好時代運用大量YATIN黑色配件、手工復古門浴櫃及文字噴砂鏡,打造出經典且時尚的氛圍,每個細節都散發出美式復古的魅力。

這間浴室的裝潢不僅讓屋主感到滿意,更使未來的租客們也能在這個獨具魅力的空間中,享受到舒適愉悅的居住體驗。感謝業主的信任,好時代衛浴以專業的設計與客製化解決方案,成就了這個美式復古黑色浴室,讓每一天的洗浴時光都變得更加美好。

「好時代衛浴,點綴您的生活”美”學」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