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橙設計】浴櫃也能做出陽台高櫃!?

背景

這是與我們合作多次的江橙設計師委託我們,屋主渴望將兩間浴室的盥洗區重新設計,並強烈希望將浴櫃的樣式也能夠為展現到前後陽台設計出兩種獨特的頂天高櫃,呈現更多創意與可能性。希望這次的案例能夠為大家提供設計靈感和參考,讓每個居家空間都能夠煥然一新。

主浴室

1691573461698

主浴的盥洗區搭配雙門下開放噴砂鏡櫃,選用Duravit Starck 3 方型下崁盆配上訂製樂天人造石檯面 EY-510,下方浴櫃則是設計成單門右開放,櫃體採用霧白烤漆,門片採用亮白烤漆,兩種烤漆相襯,營造出兩種不同質感的白色調。              

在馬桶的上方安裝了一個與浴櫃相同烤漆配置的雙門下開放吊櫃,為整間浴室增添了一致性的風格。

浴室2

LINE_ALBUM_江橙-左岸百富、信義-林玲慧s、內湖-廖育志r、基隆-鄭莉芳_230224_1

客浴因為面對有限的空間,客浴設計一款寬度為155的三門鏡櫃。這個的設計使浴室充滿了開闊感,更使整個空間的視覺效果得到顯著的提升。

在客浴的盥洗區,使用Duravit Santosa橢圓下崁盆,並搭配相同的樂天人造石檯面 EY-510,為了增加方便收納,設計了一個雙抽左側開放浴櫃,更加方便且實用~

▍前陽台&後陽台高櫃

LINE_ALBUM_江橙-左岸百富、信義-林玲慧s、內湖-廖育志r、基隆-鄭莉芳_230214_2

為了滿足業主的需求,設計師特別希望好時代能為其前陽台量身訂製一款高達兩百多公分的高櫃。這個特別訂製的高櫃採用了與我們浴櫃相同的防水發泡板材質,確保不受戶外的天氣影響,櫃子都能長時間保持品質及耐用度。

這款上下雙門中間開放的高櫃,不僅提供了更多的收納空間,中間開放的空間,也可以放置一些擺設,讓陽台更加豐富。

後陽台則是設計成上下單門中間開放的高櫃,可以將日常所需的工具整齊地收納其中,中間開放空間則是放置一些較常使用的洗衣清潔用品。

總結

與多次合作的江橙設計師再度委託我們,這次為業主的居家空間進行全方位的設計與改造。從主浴到客浴,甚至延伸到前後陽台,為業主打造了一系列獨具特色的設計方案。
在前陽台和後陽台,我們精心設計了高櫃,沒想到好時代的浴櫃也能製作成有如系統櫃一般的高櫃,與浴櫃使用相同的防水發泡板材質,確保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保持品質。
讓我們一同驚豔設計師與好時代的巧思與創意,不僅在浴室的設計上獨具匠心,連浴櫃也展現出如系統櫃的神奇魔力。展現了好時代衛浴對於品質的堅持,更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和功能性的追求。

創意改造,無限可能
好時代衛浴,賦予空間新生。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