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青晉-空間再造,生活新篇章

背景

「遠雄青晉」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小檜溪重劃區中。此社區擁有1301.22坪的廣闊基地面積,是一個擁有172戶的溫馨中型社區。精心規劃的兩棟建築,每層均設計有6戶住宅,提供了3至4房的多元選擇,以滿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

在這個追求完美居住體驗的時代,業主懷著對家的熱愛和對生活質感的追求,決定在原有建商附贈的檯面下方添加浴櫃。在尋覓適合的衛浴設備過程中,發現了位於好時代衛浴桃園門市。透過與我們的接洽,才發現原來「遠雄青晉」的住戶中,已有不少人成為了好時代衛浴的忠實客戶。

這份緣分加深了我們與「遠雄青晉」社區住戶之間的連結,也彰顯了好時代衛浴在提供優質家居解決方案方面的專業與信譽。好時代期待為更多的家庭創造出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浴室空間,讓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質感與舒適。

▍施工前

可以從上圖看出原先建商提供的浴室檯面與面盆,雖然在材質與工藝上無可挑剔,下方的水管卻都裸露在外,不僅在視覺上打破了浴室的整體美感,同時也使得原本可以用於增加儲物空間的區域,變得無法充分利用。

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每一寸空間的優化都不應被忽視。兩間主客浴的環境影響了業主對於居家生活品質的感受,因此業主帶著對完美居住環境的渴望,決定將衛浴進行局部改善,希望能夠在保持美觀的同時,增加更多的實用性。

▍主浴

為了進一步提升居家的實用性與美學,在加裝的浴櫃上設計出具有雙開門設計的浴櫃,浴櫃採用的原木黃橡木紋,自然而溫潤為浴室空間增添了一抹柔和而寧靜的質感,與「遠雄青晉」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理念不謀而合。

側邊加裝了紙巾孔,使得取用紙巾變得更加便利,無需打開門就能輕鬆抽取,極大地提高了使用時的便捷性。

好時代設計出結合實用美觀於一身的浴櫃,不僅完美解決了水管裸露和儲物空間不足的問題,更在細節處體現了業主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與好時代衛浴對產品設計的巧思。透過好時代衛浴的精準丈量及師傅的安裝技術,成功地將檯面及浴櫃完美結合✌

▍客浴

主浴與客浴使用了不同的設計。特別是在客浴的浴櫃設計中,好時代設計成雙門右側開放式浴櫃,右側開放式的空間讓使用者能夠更加方便地取用物品,尤其是在狹窄的空間條件下,這種設計更是體現了空間規劃的智慧。

▍結論

透過這樣的局部改造,讓「遠雄青晉」的住宅功能性大幅提升,同時也在美學上達到了新的高度,為居住者帶來了更加舒適與美好的生活體驗。這樣的轉變為每一位居住者締造了一個既舒適又充滿美感的生活空間,提升了他們的日常生活品質。
每一處細節都經過精心規劃與設計,從而確保了業主都能享受到更加個性化和人性化的衛浴環境。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