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衛浴不費力汰舊﹞北市健康路陳宅

: : 背景
這間屋宅是位在北市健康路的中古公寓,屋主使用 #LINE@ 與我們進行衛浴諮詢。希望在能不更動舊浴室裡的管線狀況下,把舊設備都更新。屋主來溝通前也做了不少功課,一一清點生活中實際想改善的地方。感謝屋主與我們一起耐心線上對話,完成實用七「心」級的嶄新浴室。


客浴:
先來看客用浴室,日常頻繁使用到的盆櫃區,重新規劃了一座全套的鏡櫃+檯面+浴櫃;浴室從此不再瓶罐擁擠不堪,東西無處安置,讓收納擺放的效能都大幅提高。



開放式鏡櫃,輕鬆就能拿取、放置各樣物品;加上燈源氛圍變的明亮,視覺上也清晰新鏡櫃:#好時代開放式鏡櫃 100公分寬,鏡面上還加裝有 LED燈#觸控開關 (藍圈)


潔白的人造石檯面,搭配潔白檯上盆,帶出清爽舒適感。人造石檯面+面盆:#TOTO 方形檯上盆 (L710CGU) 50公分寬,TOTO 單槍龍頭 (TLS04301PA) 穩重好用;搭配檯面 100公分檯面寬,好擺物品也好擦拭。

↓ 訂製防水浴櫃:#好時代浴櫃 100公分寬 外觀選用了#凡爾賽防水木紋。
浴櫃運用規劃:
左:#雙層開放格 #特製拉開式小工作平檯 ↓

右:#單層大抽屜 #雙門片開放櫃 ↓


主浴:
原本只有淋浴簾的沖澡空間,重新規劃成真正的乾濕分離,進駐了一座#L型淋浴拉門,新的沖澡空間,讓小坪數浴室使用好舒服,達成超高坪效核心任務!

加裝淋浴拉門,達成真正乾濕分離,打掃從此不用再沖一次澡,就要拖一次浴室地板~屋主還像我們選購了沖淨力好口碑的# TOTO 單體龍捲馬桶,並加購 TOTO緩降便座,開闔好安靜,從此和心浮氣躁的噪音說聲掰!


其實,不用把磁磚、地板打掉,就能規劃出一個全新的衛浴空間,這也是一種很超值的選擇方案!即刻來找好時代,一起討論目前衛浴能如何改善的更好;因為你值得擁有一個好品質的衛浴生活。

░ 同場加映:另一完工實例│訂製款#開放式鏡櫃 搭配#北美原橡的同色雙門吊櫃,收納空間增加更多變化性。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