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聯大千設計師案

背景

在這間與設計師合作的僑聯大千案例中,業主隨著設計師來到好時代門市參觀,一眼就深受復古門片的風格所吸引。業主對於這種復古門片情有獨鍾,希望將其運用於家中的浴櫃中。好時代與設計師一同努力,將復古門片巧妙運用在浴櫃設計中,營造出一個充滿著迷人復古氛圍的浴室空間。業主對這次設計方案感到非常滿意,並對好時代和設計師給予了肯定和讚賞。

第一間浴室

由於牆面深度有限,我們建議業主選擇半崁盆的設計,以便更好地符合空間限制。HOUSESTYLE上噴砂觸控掛鏡,營造出現代感與時尚感。杜邦石英石檯面-卡拉拉配上TOTOLW727CGUR 半崁盆,浴櫃則是選用復古門片右開放兩抽屜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左側則是挖紙巾孔,則方便使用者抽取衛生紙,同時保持牆壁的整潔。

第二間浴室

LINE_ALBUM_僑聯大千案_230607_3

HOUSESTYLE訂製兩門下開放鏡櫃,半開放設計取代傳統整面門片,較常使用的物品放在下開放的位置,更方便拿取!好時代也在鏡櫃上下方著重於燈光的設計,以提供明亮而舒適的照明效果,讓浴室空間更加亮麗。

LINE_ALBUM_僑聯大千案_230607_4

選擇杜邦石英石檯面-景泰藍,配上LAUFEN Lipsy下崁盆,並特別搭配了一般雙門復古門浴櫃,營造出典雅的浴室氛圍。石英石檯面的深藍色調和下崁盆的設計相得益彰,為浴室帶來獨特的視覺效果。

第三間浴室

LINE_ALBUM_僑聯大千案_230607_1

好時代選用了杜邦石英石檯面-卡拉拉,搭配TOTOLW727CGUR半崁盆,並配上一般兩門復古門浴櫃。櫃體設計了右側的紙巾孔,讓使用者在上廁所時方便地抽取衛生紙,不需另外加裝配件,在有限的空間內增加便利及收納。

臥室

業主對於我們的觸控掛鏡深感喜愛,特別喜歡這款掛鏡的多功能性。所以除了在浴室中使用我們的產品,還將這組圓鏡安裝在兩間臥室,作為化妝鏡的使用,時尚感大大倍增~!

總結

這間僑聯大千案例中,三間浴室中,使用了不同的盆款設計與櫃體配置,這些不同的設計結合在一起,營造出獨特的浴室風格。同時,在臥室中安裝了觸控掛鏡,為業主提供了方便的化妝鏡功能。
好時代與設計師的合作為業主實現了對復古門片和設計細節的追求,營造出了舒適、時尚且具有個性的浴室和臥室空間。細緻的設計和貼心的功能性,讓業主對整體裝修享受到優雅的浴室體驗。

好時代的創新設計,為您打造舒適生活!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