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 浴室局部設備更換

背景

業主事先到好時代門市參觀,對我們展示的款式深感興趣,特別喜愛展示款的組合方式。因此,業主希望能將這個展示組完美複製到家中的浴室。

業主就是看上門市展示的這款鏡櫃及面盆浴櫃套組!

建商原先附設壁掛盆和一般掛鏡,業主覺得太單調且沒有什麼收納空間,當中業主也有找其他系統櫃公司或木工諮詢,都無法做出完全符合她所期望的效果和感覺。經過討論和調整後,好時代成功實現了業主的要求,提供了符合她喜好的浴室配置。好時代很高興能夠滿足業主的需求,並為她打造一個令她滿意的浴室。

主浴

S__36798495

這款KOHLER FOREFRONT 57.8CM 半崁盆配上北美原橡木紋及灰豆紅雙色雙門下單抽訂製櫃,北美原橡開放式平台鏡櫃,左側配上北美原橡的吊櫃。這樣的配置完美複製了展示款的風格,將相同的設計帶入到業主的家中。

浴櫃左側進行特別挖孔的設計,以便於在浴櫃內側放置衛生紙。這樣的設計巧妙地隱藏了衛生紙帶的外觀,還能方便取用。

客浴

S__36798494

好時代設計的雙門吊櫃具有可活動式的層板,業主可以根據不同物品的大小,自由地調整層板的高度,以獲得最適合的收納空間。活動性非常高讓吊櫃的使用更加靈活方便。

鏡面的上方配有一條長條噴砂設計,下方則搭配LED燈源,上下兩邊的光源營造出更加明亮而溫馨的氛圍。

業主特別為兩間浴室選擇了 灰豆紅 及 暗墨綠 兩種不同的浴櫃顏色,以營造出與其他浴室稍有不同的感覺。這個小差異使兩間浴室在風格上有著微妙的區分。

總結

好時代透過簡單更換原有設備的方式,無需進行大規模施工,即可實現浴室的全新風格和實用功能。這種便利性的改造方式,能使業主輕鬆地為浴室注入生活化的設計理念,同時節省了時間和金錢。
好時代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業主的需求和喜好,提供合適的設計方案,讓浴室煥然一新,讓業主提升居住品質,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我們很高興業主也十分滿意這次的裝修,給予好時代正面評價及肯定~~~!

好時代為您輕鬆打造實現生活化設計的浴室!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