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別墅案

▍背景

這次好時代來到風景如畫的烏來山上,這天的天氣格外晴朗,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中。
在這片綠意盎然的土地上,有許多的別墅聳立其中,而業主正期待著好時代為他們的浴室安裝精美的浴櫃。
那就讓我們順著陽光明媚的道路,一同欣賞這優美的環境,讓我們為您介紹這次好時代在烏來完成的案例吧!

施工前

這一條條的輕鋼架都是輕隔間牆的重要組成部分,這種牆體結構相比以往傳統紅磚牆更輕巧。在確保所有浴櫃都能順利安裝前,好時代都會再三安排專業人員到案場詳細查看管線的走向,確保在安裝過程中不會鑽到任何管線。這樣的細緻考慮和專業操作,讓好時代確保浴室裝修的順利進行,也為業主帶來安心和便利。

倘若牆面已經完工,好時代也會請水電師傅依據尺寸設計圖,在牆面上使用噴漆標示出管線的走向,也是一種能夠辨識管線位置的方法,確保安裝浴櫃時不會損壞管線。

完工後浴室1

LINE_ALBUM_烏來別墅_230607_3


根據浴室寬敞的空間,業主選擇了DURAVIT D-Code 105cm 掛壁式面盆,為了提供更多儲物空間,好時代為這款面盆設計了實用的雙抽面盆櫃,使每一寸空間都能得到充分利用。這款雙抽面盆櫃的櫃體以烤漆白作為主色調,白色的櫃體兼具百搭性,不論是其他風格的浴室,都能完美融入。

105公分寬的掛壁式面盆寬敞的檯面外,還提供了額外的空間,左右兩邊的檯面可作為放置盥洗用品的區域,讓=洗漱用品、香皂、牙刷等常用物品都能隨手取得。
這款浴櫃的簡潔配置展現了出色的多角度美感。不論是從不同的角度拍攝,都能呈現出迥異的美感和風貌。

這是原廠提供的DURAVIT盆櫃設計圖,精心打造成雙抽型式,好時代衛浴以原廠設計為基礎,精心製作出符合客戶需求的雙抽盆櫃組,確保每個細節都完美呈現,為業主打造一個典雅舒適的浴室環境。

▍完工後浴室2


這是第二間浴室浴櫃先安裝好的樣子,尚未放置面盆。從圖中清楚可見,浴櫃的第一層抽屜巧妙地繞過落水頭底下的P管,這是好時代在製作浴櫃時提前計算好P管位置的尺寸。這樣的設計確保了抽屜在拉出時不會與P管相撞,讓使用者能夠順暢地使用抽屜的功能。好時代在設計和製作浴櫃時非常注重細節,並提前考慮到各種管線的走向,這樣的專業計算和安排確保了浴室的功能性和實用性。

完工後浴室3


第三間則是選尺寸較小的DURAVIT D-Code 85cm 掛壁式面盆,可以看到浴櫃框起來的地方,我們使用了奧地利進口的BLUM吊掛器。每個櫃子都配備了一組BLUM吊掛器,這種吊掛器的承載能力高達130kg。這兩組吊掛器的結構能夠可靠地支撐著整個櫃體和浴櫃固定在牆面上。儘管BLUM吊掛器能夠承受較大的重量,好時代仍然建議客戶不要將身體壓在檯面上,以免造成櫃體下垂的情況。保持正確使用方法,才能夠確保櫃體的穩定性和耐用性,讓您長久地安心享受的浴室。

同場加映 D-CODE 系列盆櫃組

這些都是好時代DURAVIT D-CODE系列打造的盆櫃組,呈現出多樣化的浴室設計風格,每款浴櫃都擁有獨特的功能和烤漆色,為浴室注入不同的個性和樣貌。

▍總結

這次的烏來別墅案中,從安裝前的考慮管線走向的設計細節,到計算好P管位置的尺寸,再到安裝奧地利進口的BLUM吊掛器,每一步都展現了好時代的專業和細心。搭配精心設計的雙抽面盆櫃,不僅提供寬敞的檯面空間,還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間來儲存盥洗用品。好時代對細節的關注和專業的操作,為業主更安心放心的交給我們。

好時代衛浴,細膩呵護,專業完美!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