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代舊翻新|粉色夢幻浴室

▍背景

屋主新購入的房子,對於原先浴室的設計感到不滿,希望能夠找專業人士重新翻修前房屋之前的衛浴設計,特別是將原先浴室內的浴缸拆除。於是屋主尋找到了好時代,因好時代的專業經驗和精湛技術,請其幫忙完成浴室翻修工程。這樣可以讓屋主在重新翻修後的浴室中享受放鬆身心的時光。屋主希望將主浴打造成一個夢幻浴室,讓其成為住宅中最具特色的空間。這次粉色夢幻浴室的案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讓您體驗到翻修後不一樣的魅力~


▍屋主改造前後的對照實拍

主浴改造前

主浴改造後

客浴改造前

客浴改造後

改造前後的比較,是不是有感覺到浴室在改造後變得寬敞許多了呢?
原先的浴室配置不但使整個空間看起來非常擁擠,給人一種拘束的感覺,而改造後,我們將主浴更換全新的衛浴設備,並改善客浴原有的配置,使空間更具寬敞性和自由度。讓浴室看起來寬敞明亮,還具有舒適感。現在讓我們仔細看看這間衛浴我們怎麼設計的吧,讓我們深入了解這次翻修的細節。


▍夢幻粉色主浴閃亮登場

主浴配有一顆獨立浴缸,浴櫃採用帶有立體門片樣式的設計,配上LED燈氣氛兩門鏡櫃,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而具有氛圍感。
YATIN埋壁式面用龍頭,採用簡約時尚的外觀,整體設計給人一種奢華和放鬆的感覺,是在疲勞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之選。

Housestyle訂製兩門鏡櫃,左小右大的門片設計,在照鏡子時可以不會受到門縫的阻礙,更能輕鬆地使用。裡面能加裝兩層玻璃平台,滿足了屋主需要的收納空間外,能夠自由調整層板高度,還可以添增整體設計感!下方的掛牆式浴櫃也特別設計成一抽兩門的訂製浴櫃!好時代透過精密的計算,在設計浴櫃時對排水管位置進行了測量,避免與面盆的排水管發生干擾。於是將浴櫃設計成抽屜式,並適當調整抽屜尺寸,使其符合排水管的尺寸。這種細心的設計顯示出好時代對於使用者體驗的重視,並確保每個細節都能夠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粉色鐵道磚所帶出來的色彩搭配白色鐵道磚,而搭配的粉色防水漆,更能營造出浪漫與柔和的氛圍,讓人感覺置身於美國鄉村風格的浴室中。
這顆馬桶是TOTO單體龍捲馬桶CW288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質的馬桶,具有許多特點,馬桶上方安裝防水發泡平台不僅可以方便放置衛生紙,不用再擔心衛生紙只能放在馬桶水箱上還很容易滑落,使用時可以更加輕鬆便捷。這樣的設計美觀而且也非常實用。上方也配有YATIN 雙層置物架可以放置衣服、毛巾等。

原先是嵌入式浴缸,對於整個浴室空間的使用卻帶來了很多不便,嵌入式浴缸體積龐大且不易清潔,往後想要更換不只麻煩而且容易造成傷害。
好時代建議屋主改用獨立浴缸,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浴室空間顯得寬敞,而且清洗維護也更為方便,並且搭配上美觀的設計使浴室整體氛圍更為典雅。

這款淋浴組都是選用 Yatin 的浴用龍頭淋浴升降滑桿,能夠根據每位家庭成員的身高調整高度,而且還可以讓每位成員享受到完全符合身高的客製化蓮蓬頭,為全家人提供最佳的淋浴體驗。右側也替屋主安裝了一個單片玻璃隔板,使得在淋浴時可以有效地防止水濺到整個浴室。左側配有單層高低網籃可以放置肥皂、沐浴用品等等。

這間夢幻粉色主浴是一個簡約而時尚的空間。透過使用柔和的粉色色調和高亮度的白色,浴室整體氛圍顯得非常優雅和現代化。
浴室內的設計非常簡約,只鋪設半牆的鐵道磚,不僅清楚劃分出乾溼區,空間感也不會過於侷促擁擠,使得整體設計簡約而富有層次感,讓浴室充滿了活力與時尚感。


▍客浴

客浴採用這款五角型無框拉門配上高質感的玻璃材質,不僅讓浴室空間顯得更明亮寬闊,還能有效阻隔水氣,在淋浴時享受完美的隔離效果。
結合簡約而不失優雅的設計,這款淋浴門絕對是一進門的一大亮點。

Housestyle的玫瑰金鋁框掛鏡是盥洗區的一大亮點,設計不僅時尚美觀,還可以使用觸控式開關,控制開關LED燈,讓整個盥洗區更明亮。下方的玻璃平台,可以更方便的放置盥洗用品,維持空間整潔寬敞,使用起來更加舒適。

即便在浴室燈關起的情況下,只開掛鏡上的LED燈及浴櫃下方的LED燈,也能營造出柔和而具有氛圍感的環境,並保持明亮而舒適的照明效果。

這款Yatin埋壁式浴用龍頭,採用消光黑色設計,外觀高貴獨特,搭配黑色的無框拉門,讓色調更具統一性,還能增添一種簡約而高級的氛圍。這款埋壁式浴用龍頭的消光黑配色,展現出其簡約的美學風格,是一款非常適合現代風格浴室的浴用龍頭。

為了提升客浴的收納功能,好時代在馬桶上方設置了一組具有雙門設計的上櫃,讓使用者能夠更方便地收納盥洗用品,提升空間使用效率。

這間客浴整體黑粉相間,黑色跟粉色的搭配是簡約又高級,再加上燈光照明的點綴,使得空間散發出一種溫馨而現代的氛圍,整體看起來十分優雅。黑色的沉穩與粉色的柔和相得益彰,並且為整體空間增添了一種現代感。


▍總結


這次翻修案例中,我們重新打造了一間位於新店的浴室,將原有的浴室配置更換成具有粉色夢幻氛圍的浴室,使得整體空間更加寬敞明亮並給人舒適感。
屋主對於這次翻修非常滿意,這次的設計完全符合她心目中理想的衛浴風格,為她的住宅增添了不少特色。
在翻修過程中,好時代進行了細心的規劃,選用高品質的材料,結合粉色元素,使得浴室整體風格更加優雅,並且在設計上將功能性與美觀性完美結合,使得浴室成為整個房屋中最具特色的空間。
好時代與屋主密切溝通,確保翻修過程中能夠滿足屋主的需求,最終使得屋主對於這次翻修非常滿意。我們相信,這間粉色夢幻浴室將會成為屋主的最愛,並且這次翻修將會是屋主對於這個房屋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讓您的夢想成真,好時代為您打造美好生活。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