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設設計●自強路案

 ▍背景

這是一間在自強路由形設設計公司所打造的案子,經過與好時代的精心合作,我們打造出了兩間風格迥異顏色不同的衛浴環境。這些空間不僅讓人可以享受沐浴的時光,更是一個結合了美觀及功能性的完美結晶。好時代在兩間浴室中使用了相同的規劃設計,使得空間有限的浴室能擁有更大的範圍,並且在視覺上達到雙倍放大的效果,同時也增加了浴室的實用性。非常高興能夠為業主提供如此舒適、美觀又實用的空間。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改造中的秘密吧!


▍設計圖

由設計圖可以看出這兩間浴室在配置上相同,唯一的區別只有左右相反。然而設計師告訴我們,業主希望能在主浴室享受泡澡的時光,因此設計師與好時代特別在主浴室中規劃了一個浴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間風格迥異但兼具獨特魅力的浴室吧!

▍主浴

主浴的設計採用了暖色系的風格,使整個浴室充滿溫馨的氛圍。在這個設計中,設計師運用了暖色調的瓷磚、木紋色調和龍頭顏色,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舒適而溫馨。
洗手台上方這款Housestyle三門下開放鏡櫃採用了北美原橡具有獨特的質感和優美的外觀。鏡櫃下方還配有LED燈管,使用者在使用盥洗區時也能更加明亮清楚。這種設計非常實用並且能提升浴室的氣氛。LED燈管提供了柔和的照明,在使用鏡櫃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舒適的環境,非常適合現代風格的浴室。

我們在德國DURAVIT 下嵌盆上安裝了YATIN玫瑰金面盆龍頭,並結合了樂天人造石-EY510的檯面設計和HOUSESTYLE的訂製浴櫃,使得整體觀感高貴典雅且品質極佳。

這個浴櫃採用了單門右側開放訂製北美原橡浴櫃,非常具有實用性,具有獨特的質感和優美的外觀。浴櫃內部可以收納常用的用品,而側開放的設計也能讓衛生紙和其他易於取用的物品更容易拿取。這樣的設計非常適合家庭使用,能夠大大提高生活舒適度。
左側也有暖風機的控制面板,方便在冬天時可以快速調整溫度,讓整個浴室更溫暖舒適。還可以降低濕度,預防霉菌和細菌的生長,保持空氣清新健康。

這款YATIN玫瑰金浴用龍頭非常醒目且具有高貴感。獨特的玫瑰金色使得整個浴室顯得更加豪華,能夠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為浴室增添一種高級感。

浴室的地板和牆面採用暖色系瓷磚,為整個空間增添了溫馨的氣氛,浴室右側的窗戶讓自然光照射進來,為整個浴室空間增添了活力。

▍客浴

客浴以黑、灰、白等彩度較低的色彩作為主色調,並利用深淺不同的配色,來展現出空間的視覺層次感,避免了空間過於單調乏味。
現代風格的元素如玻璃、人造石等,都是這空間不可或缺的元素,能夠形塑出具有時尚感和輕奢風格的空間調性。

Housestyle三門鏡櫃不僅可以提供鏡子,更可以提供額外的存儲空間,方便收納洗漱用品,使整個浴室更加整潔而有組織。這樣一來,不必擔心收納的東西看起來亂糟糟,鏡櫃關上後,空間整潔而簡約,外觀整體感十分強烈。鏡櫃上方的 LED 燈不僅能夠照亮整個鏡面,使妝容更加完美,還能營造出柔和的氛圍,使整個浴室看起來更加舒適與時尚。
使用YATIN黑色埋壁式面盆龍頭 ,為浴室增添一種獨特的設計感,視覺上較為簡約俐落,且不佔空間、易清潔。此外,黑色簡約典雅,能夠與各種浴室風格相配,更能展現空間的獨特魅力。

跟主浴不同的是,客浴搭配了DURAVIT 橢圓型下嵌盆,為這間黑色簡約風格的浴室增添了不少設計元素,並配上黑色的樂天人造石-QS287檯面,使得整體設計更加完美。下嵌盆的橢圓形配上現代風格的黑色檯面材質,使空間更加簡約大氣,並更加符合現代人的審美需求。

浴櫃具有簡約而典雅的外觀,並選用單門左側開放的設計,方便使用者更容易拿取物品。鋼琴烤漆的表面易於清潔、保持空間的整潔。白色的顏色可以給浴室帶來明亮的氛圍。

為了更加方便使用者,我們還在馬桶上方安裝了YATIN黑色雙層置衣架,這樣使用者在使用淋浴間時就可以把衣服放在這裡,避免衣服濕潤。
YATIN黑色沖洗器能更方便清潔馬桶,使浴室保持乾淨和清新。

YATIN黑色埋壁式浴用龍頭,不僅具有頂部噴花灑的功能,給人一種「熱帶雨淋」的感覺,從頭部直接流下來,整個身體會感覺很舒適放鬆。這樣的設計讓小編也非常期待沐浴的時刻。黑色可以給浴室帶來時尚感,而埋壁式的設計則能夠隱藏水管使浴室看起來更加簡約整潔。

特別在牆角安裝了三個黑色雙層轉角網籃,可以放置沐浴用品,方便使用者更容易取用。而黑色的色調不僅能夠使整個浴室色調統一,也能夠增加浴室的時尚感。


▍結論

這次的設計規劃不僅提高了浴室的實用性,還增強了視覺效果。設計師與好時代顯示出了大家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使得小浴室也有更多的功能。可以給未來想要改造浴室的大家一個不錯的參考。選擇不同顏色的衛浴產品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氛圍,讓您在使用浴室時有不同的體驗。這顯示了選擇適當顏色的重要性,能夠為空間增添更多的個性和特色。不同的顏色搭配有著巨大的影響力是能夠改變人們的心情和感受。

好時代升級您的浴室體驗,享受時尚與舒適。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