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色設計●淡金路案

▍背景

我們這次來到形色生活負責的案子在淡水的淡金路上,與形色生活長期合作下來,不僅已經建立了十足的默契,設計師也知道我們的產品品質與專業細心服務都是值得信賴的。

對於產品的選擇與搭配,也完全放心的交給好時代處理,就是想讓業主能完全滿意與安心,也是設計師一直堅持的理念及品質。

與設計師討論後幫業主家做了兩間浴室的規劃,配合設計師要求的風格,實用性兼具簡約精緻,就跟著我們一起往下欣賞吧~


▍主浴

因為業主的房屋原先的糞管老舊,管距過遠,導致馬桶的背部跟牆壁還留有很大的縫隙,於是好時代在馬桶後方安裝了發泡板牆,假裝像是砌一道牆,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不僅不會突兀,還可以增加收納的空間,還能放些衛浴用品在上方喔!

龍頭選用YATIN 面盆龍頭消光黑,美感設計兼具實用工藝,讓人感受到十分的典雅,讓全家天天享有優雅時尚家居。

LAUFEN PRO S 55面盆 W55*D46.5和原木黃橡紋雙門盆櫃組,營造出用天然材質給予空間最暖的溫度。

淋浴區採用的是YATIN浴用龍頭消光黑&升降滑桿組 72cm 黑色,整組的黑色龍頭及原木黃橡紋的搭配下來就能成功打造出理想風格。

TOTO單體龍捲馬桶獨創的龍捲水流,漩渦式加速而下,強勁沖洗馬桶內壁的同時,也達到靜音的要求。

特別的是面盆浴櫃上方選擇搭配好時代訂製單門下開放鏡櫃 W60*H80*D15 cm,半開放設計取代傳統整面門片,較常使用的物品放在下開放的位置,更方便拿取!
門片以奧地利的 BLUM緩衝鉸鍊固定,防止因關閉而發出聲響,手感輕盈。


▍客浴

客浴因為較不需要太多的收納空間,所以幫業主規劃用圓形鋁框掛鏡來柔化長方形衛浴空間稜角分明的感受,簡約時髦掛鏡,讓中性版本的水泥灰色浴室多了點奢華調性。

也挑選了黑色雙層置物架,不僅能夠放上毛巾,還更能讓人沉浸在極簡、內斂與個性化的衛浴氛圍中。

客浴選用的衛浴設備大多與主浴相符,但客浴主要選擇使用原木黑橡紋巧妙地帶出沉穩又不失高雅的舒適空間~~


主浴跟客浴相近的設計,但仔細一看卻會發現異同處,也感受到好時代貼心極細心之處。為您打造放鬆的氣息,展現出不同的生活品味。

好時代給您最時尚的衛浴設計,最幸福的居家生活。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