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設計●學府路案

▍背景

位於土城學府路的案子係由思源設計所負責,而思源設計與好時代彼此是相互合作多次的好夥伴,設計師知道好時代給予的品質及服務是相當專業且可信的。
而本次思源設計也再次與好時代共同合作,依據業主需求與設計師的規劃,好時代持續配合規劃的內容,進行合適的產品選擇及搭配安排,希望能夠讓業主放心以及完工後感到滿意的樣子,這也是我們兩方合作時共同堅持的理念及服務品質!


▍設計圖


▍主浴

好時代訂製兩門鏡櫃選用原木白橡木紋,中間的隔板也是選同樣的木紋,滿足了業主需要的收納空間外,不僅能夠自由調整層板高度,還可以添增整體設計感!

好時代訂製雙門浴櫃,跟鏡櫃做搭配一樣採用原木白橡木紋,有上下兩層的大空間可以收納日常備用品!浴櫃中間的層板也在好時代的精密計算下,避開了排水管,還能活動式調整層板的高度!
浴櫃內部則設計現在非常流行的隱藏衛生紙架,在浴櫃左側設有衛生紙平台,可以放置衛生紙!


▍客浴

客浴的浴櫃則是跟主浴一樣的木紋色雙開門方式,惟有不同的事,客浴的浴櫃左側靠牆,所以將衛生紙孔開在右側,方便親朋好友使用廁所時方便且輕鬆!


▍總結

雖然好時代只有負責鏡櫃及浴櫃的部分,但好時代的產品都提供最頂級的配件及專業的施工,努力為好時代的客戶給予無可挑剔的產品及優質服務。


好時代專為您的生活打造完善與舒適。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