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橙設計●金湖路案

▍背景

本案由江橙設計所委託,好時代與江橙設計師密切溝通討論,理解業主需求後,配合設計師的設計做規劃、安排,並依照設計規劃的內容挑選合適的衛浴設備。
感謝江橙設計師的信任與青睞,選擇與好時代合作,訂製合適的浴櫃,想必好時代衛浴的品質與服務深受大家的喜愛與肯定。


▍設計圖-金湖路


▍主浴-金湖路

這組面盆選用的是瑞士LAUFEN PRO S 55 壁掛式面盆,使用灰豆紅的防水浴櫃,左側開方的兩層設計,拿取較方便外,也讓浴櫃看起來活撥生動。

儘管面盆只有55公分寬,還是可以規劃出單門左開放的組合,甚至在單門裡安裝衛生紙平台,這樣浴室就不需要再額外安裝一個衛生紙捲平台來放衛生紙,不光只是美觀而已,還能隱藏衛生紙包裝花花綠綠的顏色~浴櫃的立柱也透過精準的計算下,不會卡到排水管喔!可以看出好時代的貼心及細心~

YATIN浴室配件目前也有出玫瑰金色,可以配一整組的玫瑰金色。只是因為業主以先購置了鉻色的置物架,就沒有另外再跟我們購買玫瑰金的置物架~

玫瑰金有著金色的光澤,但更內斂柔和;在整間浴室裡玫瑰金的圓框鋁鏡配上YATIN 玫瑰金面用龍頭,給人一種低調、浪漫的感覺,玫瑰金的細膩質感,輕鬆提升整體衛浴造型!


▍總結

這間選用了LAUFEN PROS 55面盆搭配內斂柔和的玫瑰金圓框鋁鏡以及YATIN玫瑰金面用龍頭,整體設計以簡約為主,以玫瑰金及白色為主調,灰豆紅作為高雅的點綴,視覺上有種低調且浪漫的感覺。家中女性成員較多或是對玫瑰金情有獨鍾的話可以參考此間的風格喔!


好時代生活是藝術的來源。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