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揚昇君苑-陳小姐

▍背景

陳小姐最近成功購入了一戶揚昇君苑新建案。然而發現建商都只提供洗手台檯面,導致洗手台下方的水管外漏對整個浴室空間的美觀造成了影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陳小姐決定委託好時代,希望我們能夠幫她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為她設計了一個浴櫃,隱藏外露的水管並提高整體空間的美觀度。新增的浴櫃還增加了儲物空間,使整個空間更加整潔與統一。陳小姐可以放心享受她美麗的浴室環境了。


▍揚昇君苑原先浴室樣貌

這是一開始陳小姐傳給好時代家中原先浴室的樣貌,並在圖片上附上洗手台長寬高及洗手台離地及牆面的距離。看出了陳小姐的細心及積極度,同時也加速了好時代的服務速度,能夠更清楚明確地知道客戶的需求。

※主浴原先配置

可以看到主浴中洗手台右側還有一塊畸零的空間可以做使用,因此陳小姐特別提出將畸零區域打造高櫃的收納空間。於是好時代深知陳小姐的需求,為此打造了一個高達170公分的高櫃。

※客浴原先配置


可以看到原先建商附加的洗手台,下方的水管露在外面對整體美觀有很大的影響。而且沒有一個能夠收納日常物品的空間,會使得整個空間顯得十分凌亂。

 

根據陳小姐提供的照片及多次的討論後,最終定案希望將陳小姐家的浴室如設計圖的樣貌呈現,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個改變吧!


▍主浴

※BEFORE

※AFTER

陳小姐的主浴洗手台擁有寬敞的150公分檯面,為了避免單調的呈現,好時代為其客製了一份風格多變的浴櫃配置。浴櫃左右各擁有兩個上下抽屜,中間以對開的雙門作為特色,選擇平光的鋼琴烤漆以提升整體明亮度,不僅呈現乾淨整潔的效果,還增加了功能性。

可以看到為了避免浴櫃抽屜在拉開時依靠牆面而導致磨損,好時代採用了入柱式門片,避免與牆壁接觸,保證了抽屜可以長久的使用,不再需要擔心牆面的磨損,維持浴櫃的美觀與使用壽命。
浴櫃設計採用了雙色訂製櫃,門板採用了白色的鋼琴烤漆,而櫃體則以北美原橡木紋為材質,這樣的設計不僅使整體浴室充滿了質感和美觀,還可以有效降低因收納物品而造成的磨損。

盥洗區的高櫃設計,因為結構及安裝的問題,好時代是使用兩個櫃體併在一起變成一個高櫃。這樣的設計不僅解決了一體成型櫃會遇到的安裝問題,更賦予了高櫃更強穩固的特質,是作為盥洗區旁的收納空間的最佳選擇。

這款高櫃不僅擁有更多的儲物空間,中間更特別設計成開放式的,方便拿取日常用品,絕對能滿足陳小姐的收納需求。


▍客浴

※BEFORE

※AFTER

客浴環境得到了提升,透過增加housestyle三門鏡櫃以及下方浴櫃的設計,使整個浴室空間更加豐富多樣,不僅提升了浴室的功能性,也帶來舒適和美觀的視覺效果。

除了提供收納方便,客浴中的鏡櫃設計也增加了整體空間感,給浴室帶來了更寬敞、更清新的氛圍。

這樣的設計增加了不少的收納空間,並且充分利用了洗手台的寬度,更加方便地將常備用品收納起來。

陳小姐希望客浴的浴櫃還有一個方便放置衛生紙或其他浴室物品的側開放區域,但又不希望側開放的門片影響浴櫃整體外觀。因此好時代設計出了一種隱藏式的倒L形側開放方式,這樣的設計既解決了放置物品的方便,也不會破壞浴櫃的外觀,完全符合了陳小姐的需求。


▍總結

還在為建商附的洗手台沒有浴櫃收納而煩腦嗎?可以參考陳小姐這個案例,利用建商原有檯面面盆量身訂製浴櫃,為浴室增加收納空間,滿足了收納便利和美觀需求。
此外還提升了整體空間感,讓整個浴室更加豐富。


打造您需要的衛浴空間,就找好時代吧!

分享出去